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大医院"非法行医"案二审开庭 双方法庭激辩 当事人现身 追踪 -外交部:中方不参加外空军备竞赛 否认在雅鲁藏布江建大坝/全文 -中国将与俄罗斯北约等商讨亚丁湾分区护航 多国在华协商打海盗 -恒大地产上市 许家印超越王传福成内地新首富 总市值超越碧桂园 -智囊谈明年经济:高增长低通胀 调控更复杂 -证监会发工作人员行为准则 不得炒股 不得兼职营利性组织/全文 -创业板重现100元股 深交所警示风险 或沦为中超 明星扎堆股市 -发改委:2020年粮食产能将达11000亿斤 须保18亿亩耕地红线/答问 -五矿两铁矿非法排尾 新华社称铁证如山 国家电网前9月亏损160亿 -钱学森追悼会6日上午举行 将向公众开放 最后一次系统谈话披露
首页>>社会动态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造成13人死30伤(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军警在现场戒备。

美国德州福德胡特陆军基地5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共造成13人死亡30人伤。一名枪手被当场击毙。第12名死者为伤员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联社消息称,被击毙的嫌疑枪手身份确定,名叫马立克-纳达尔-哈桑,为军事基地心理健康中心的医生。

哈桑今年39岁,原定与11月28日被派往伊拉克。他今年5月刚被提升为上校。消息称,哈桑对派驻伊拉克的命令非常“紧张不安”。

美联社援引军方消息称,哈桑在军事基地没有得到很好的评估,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柯西)

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了悲惨的枪击事件,我们此刻还不知道此次事件的详细经过,但一旦了解内情,我们将与所有人分享。我们现在已经了解的是,已经有数名美军士兵遇难,更多人在这次令人恐怖的暴力袭击中受伤。

我的心祈祷立即与那些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连在一起,与那些在胡德堡服役和生活的人连在一起。这些无私而勇敢的人,每天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着我们。当我们听到在海外战场上失去这些勇敢的美国人时,已经令人非常难过了。更令人感到恐怖地是,他们竟然在美国本土的军事基地中遭到攻击。

背景资料:胡德堡军事基地

胡德堡军事基地位于得州中部,占地近九百平方公里,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该基地于一九四二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驻扎过美军第一骑兵师、第三装甲骑兵团等部队。今年年初该基地共驻扎五点二万名士兵。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文章:
上海发生枪击案两人中枪 疑因毒资纠纷 凶器为霰弹枪 现场直击
上海普陀枪击案:在场者听到3声枪响[图]
上海发生枪击案 两名男子中枪一人生命垂危
杨洁篪就我公民在美国纽约州枪击案中伤亡向美国务卿表示关切
纽约州枪击案4名遇难中国公民姓名公布 作案动机成谜 中方关切
纽约州枪击案作案动机成谜 美否认与塔利班有关
美国警方公布纽约州枪击案中4名遇难中国公民姓名
4名中国公民在美国枪击案中丧生 鸡西金利矿难 5人遇难7人被困
图片新闻:
世界生活成本最低10大城市出炉 约翰内斯堡第一/榜单
南方旱情致1883万亩作物受旱 247万人饮水困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