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我们热诚地欢迎华侨来国内投资兴业

2012年03月04日13:2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李肇星 兴业 国内投资 华侨 人大工作 十一届 会议议程 依法办事 全国人大 文化事业

李肇星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 杨丹摄

中国网3月4日讯今日上午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李肇星说,我们热诚地欢迎华侨来国内投资兴业,参加国家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建设。华侨回国兴业,这是好事。同时,俗话说得好,好事多磨,做好事也会遇到困难,但是遇到困难也没什么可怕的,我们就是要坚决依法办事。同时,有关企业、有关事业单位,不管是华侨方面的还是国内方面的,可以不断地加强协调、沟通。

李肇星说,大家的目标是共同的,都是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贡献,有了共同的目标,不难达成共识。另外有一句谚语说得很好,饭要一口一口吃,我们慢慢的就会克服困难,有了新的困难也可以得到解决。总之,我们要充满信心,也应该朝气蓬勃。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