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参加世界12个任务区维和 海军八赴亚丁湾

2012年03月04日13: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海军 亚丁湾 任务区 李肇星 商船 十一届 社会主义 索马里 国防费 维和部队

李肇星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 杨丹摄

相关阅读:



中国网3月4日讯今日上午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副秘书长兼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回答记者提问。李肇星表示,中国的海军不仅是为中国的商船护航,一共为几千艘中国和外国的商船提供过保护。

李肇星说,中国还处在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我们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按人均收入看,我们(国防费)在世界上还是比较低的。前几天我听我们的外长杨洁篪先生说,实际上到2011年6月为止,中国一共派出维和部队2044位,参加了全世界12个任务区的维和工作。中国的海军还曾经8次到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为商船护航,而且不仅是为中国的商船护航,一共为几千艘中国和外国的商船提供过保护。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