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费数字很透明 国防力量和外交都为维护和平

2012年03月04日13:2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外交 国防力量 军费 李肇星 数字 十一届 中国网 笑一笑 全国人大 杨丹

李肇星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 杨丹摄



中国网3月4日讯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李肇星表示,中国的军费数字都是很透明的,我们的国防力量和外交,一切都是为了维护和平。

李肇星表示,我突然想起来一句希伯来的古代谚语,那就是“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我觉得我们应该让上帝多笑一笑了,我们要多思考思考,我正在思考的问题之一,就是怎么好多西方记者年年就特别盯着中国的军费问题。

李肇星说,其实,数字重要,我们这些数字也都是很透明的,还有一件事情也重要,或者说更重要、也透明,那就是我们的国防力量和外交,一切都是为了维护和平。我们为了世界和平,和其他所有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一起做了巨大的努力。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