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主席团会议决定9日12时为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2012年03月04日13: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主席团 大会议程 会议日程 会议议程 会议表决 会议决定 议案 李肇星 十一届 截止时间

李肇星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 杨丹摄

中国网3月4日讯今日上午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李肇星表示,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14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半。刚才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预备会议后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了14位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会议日程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本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决定3月9日12时为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