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法律体系已经形成 立法工作面临新起点

2012年03月04日13: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李肇星 立法工作 中国特色法律体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宪法 法律部门 十一届 人大工作 人民意志 相关法

李肇星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 杨丹摄

中国网3月4日讯今日上午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李肇星表示,到2010年年底,一个立足中国国情、适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需要,体现人民意志,以宪法为统帅,以宪法相关法、民法商法等多个法律部门的法律为主干,由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等多层次的法律规范构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已经形成,中国的立法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