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甲流疫情烧至台湾灾区 台军爆发群聚感染 小林村民决定停止挖掘 -中国将建国家药品应急体系 卫生部就医院公开医疗价格等征意见 -国土部:每年供应的土地开发商都建不完 广州地王沉寂两年终破土 -江苏拟推房价备案制 京各银行中止二套房贷优惠 沪房价突破2万 -有色三巨头中报亮相 中国铝业亏损35亿元 否认与力拓洽谈铝交易 -国内成品油涨价在即 预计每升涨0.2-0.4元 天然气定价机制拟改革 -国庆60周年庆典安排公布 将举行盛大阅兵式 20万群众将参加游行 -9月限售股解禁70亿股 创业板开户成券商考核指标 A股连续调整 -央行:人民币结算试点企业资金可存放境外 四措施防范风险 全文 -温家宝阐述促进经济发展一揽子计划5点内涵
首页>>股市
港媒财讯:谢国忠预言A股四季度将再次探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东方日报

1,内银美债产品传亏210亿

金融海啸一役令内银海外投资亏损累累,内地媒体引述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称,内银的美元投资相关亏损约廿七亿美元(约二百一十亿港元)。分析员则认为,有关资产风险有限,内银亦已尽量投资人民币产品,以规避汇兑风险。

2,半年升29%澳元恐见顶

由于投资者看好各国刺激经济措施势提振商品需求,遂蜂拥追捧澳元,澳元过去六个月累升29%,为十六只交投最活跃货币中第三强,仅次于期内升值33%及30%的纽元和巴西雷亚尔,但外汇交易员普遍认为澳元兑美元的涨势或将告一段落,原因是中国对商品需求可能放缓,以及巿场对澳洲加息的预期降温。

星岛日报

1,高盛偏心大客享「独家料」

《华尔街日报》报道指,高盛过去两年来以一般客户在每周通信中得不到的投资「独家正料」飨尊贵客户,部分投资者质疑该行是否公平对待所有客户。

大公报

1,中石化或向母公司购Addax

中石化(00386)上半年纯利飙升超过3倍,炼油业务亦成功扭亏为盈。管理层预期,下半年炼油毛利将持续获得改善,同时将继续实现「走出去」策略,不排除向母公司收购瑞士Addax石油公司。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谢国忠:中国股市已被高估50%以上 四季度或调整
龚方雄:返6000不是问题 谢国忠:09年市场将呈M形
A股后市会怎么走? 谢国忠:下半年可能再疯一把
谢国忠:央行不收紧银根将致人民币贬值 人民币实际汇率连降4月
谢国忠:别追高 股市不可能重回6000点
谢国忠VS鲁政委:若失信中国 美元将崩盘?
谢国忠:楼市复苏晚于A股 大地产商破产才会见底 成交涨势趋缓
图片新闻:
珠三角可能成最大人口都市带 目前已经基本连成一片
中俄联合探测火星项目亮相 "萤火一号"十月上天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