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丰田总裁亲赴中国道歉 派定心丸 日右翼叫嚣"中国不要太高兴" -统计调查方案公布 回应房价涨1.5% 2010保障住房建设预期高潮 -海南毒豇豆源头未知 每斤降至0.4元 出岛100%检测 东莞毁7.5吨 -京沪穗深楼市遭遇春寒 楼市调控成效初显 各地首套房贷7折架空 -美修正数据:中国仍为美国债最大持有国 商务部驳人民币汇率偏低 -2012财政性教育投入占GDP4% 高考5种录取方式 个别科1年多考 -中国平安8.6亿限售股解禁 融资融券首批试点券商或5至7家 -中国完善设县级市标准 达标县改市 将推"省直管县"财政改革 -养老金全国统筹方案正研究 海南打造中国唯一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广东烟花爆炸21死 肇事家族身家十亿 男子喝开水死案:民警逼供
首页>>房地产
楼市调控越来越精准 "猛药"太温和房价拐不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各地楼市调控政策一览

北京 调控力度比中央更严

北京市11个相关职能部门于2月21日联合发布了《关于贯彻国办发(2010)4号文件精神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意见》要求,2010年各类政策性住房用地占全市住房供地的50%以上,新开工建设和收购各类政策性住房占全市住房新开工套数的50%以上。

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3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严格按申报价格,明码标价、公开对外销售。

南京 叫停公积金二次贷款 

从2月23日开始,南京个人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额度,由现行的30万元调整为20万元,即夫妻双方最高可贷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40万元,同时暂停发放二次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任何一方曾经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无论贷款是否结清,再次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均暂不办理。

成都 加强土地利用管理

成都市政府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土地闲置1年以上不满2年的,按土地出让价款的20%征收土地闲置费。

广东 卖楼前1天要网上明码标价

2月26日,广东省政府信息网上公布了《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和保障性住房的有效供应,全面启动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秩序的监督规范。

“粤四条”比较特别的是,提出一手房公开销售24小时之前,要按照“一套房一标价”的方式明码标价。

来源: 羊城晚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京沪穗深楼市遭遇春寒 楼市调控成效初显
楼市调控难抑险企热情 或借道股权渗透地产开发
北京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楼市调控未提自有资本金比例 地产商窃喜 地方用地指标可多上报
九部委督察地方楼市调控 两会前所有工作须完成
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 银行放贷冲动将被牵制
图片新闻:
智利地震死亡人数升至750 撕裂海底400公里[组图]
中国最大综合保税区重庆揭牌 温家宝年初二加班签批(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