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GSM密钥被破解 80%手机或遭窃听 手机长话免本地基本通话费 -上证09年全年涨幅近八成 六成中国股民赚钱 如何超越虚假繁荣 -一批新法律法规今起实施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人均增120元/月 -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被"双开" 中移动党组书记张春江被免职 -我国第一部艾滋病学专著问世 疫苗研究进入第二阶段临床试验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上调 最高补1.8万 新车销售须贴油耗标识 -安阳曹操高陵将申报全国文保单位 回应质疑 邯郸"隔河争曹操" -胡锦涛发表新年贺词/全文 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局面 -我国海军护航编队再向东延伸50海里 澄清"海外建军事基地"说法 -个人转让限售股所得征收20%个人所得税
首页>>房地产
沪今起收紧公积金贷款 二套房公积金最多贷60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从今天起,上海公积金贷款收紧。对投资投机性购房,从紧掌握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仍为80万元。但是,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由去年的80万元,减至60万元。

为贯彻去年12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有关继续支持本市居民自住和改善型住房消费,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势头的要求,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政策进行相应调整。

- 对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且有两个人及以上参与贷款的借款家庭,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仍为60万元;若有补充住房公积金的,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仍为80万元;只有一个人贷款的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仍为30万元;若有补充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限额仍为40万元。

- 对人均住房面积低于本市平均水平,再次贷款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房,且有两个人及以上参与贷款的借款家庭,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为40万元;若有补充住房公积金的,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为60万元;只有一个人贷款的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为20万元;若有补充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限额为30万元。

- 对投资投机性购房,从紧掌握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政策规定,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和人均住房面积低于本市平均水平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仍继续执行不低于所购房屋总价款的20%。

上述政策的执行期限,自今天至2010年12月31日。(晏秋秋 )

来源: 新民晚报

相关文章:
天津:二套房贷政策收紧 公积金贷款量猛增一成
山东烟台二套房贷款收紧 选公积金贷款更划算
关于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建设部将向有关方面提出公积金贷款利率优惠建议
京不实行购房落户 公积金贷款担保费下调为3%
江苏出台楼市新政:公积金贷款限制全部取消
央行再下调"双率" 公积金贷款利率0.18个百分点 调整表 解读 专题
图片新闻:
中国-东盟自贸区今起正式启动 步入零关税时代
曹操墓考古队发现新证据 每年可带来4.2亿经济效益(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