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前10月国企营利10643.5亿 同比下降10.6% 石化等行业利润大提高 -湖北教育学院地方文凭忽悠上万教师 媒体批两亿建北川中学奢侈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逾百亿 蒙牛2亿夺标王 预热明年经济走势 -电价调整东降西升方案大变 五公司受益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将公布 -中国公租房起步 或破解夹心层住房难题 国土部新政剑指不良囤地 -两岸相互开放金融市场入"倒计时" 500亿陆资明年可直接投资台股 -江苏首名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学生产生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中越签陆地边界文件 同意启动海上问题磋商 建议索马里分区护航 -10月新增外汇占款大降四成 或影响央行操作 中国放缓增持美国债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首页>>国际经济
经济未复苏 加拿大推行第二轮刺激经济方案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财政部长吉姆·弗拉赫蒂昨天表示,加拿大经济尚未自衰退中完全复苏,政府仍将进行第二轮的刺激经济方案。

吉姆·弗拉赫蒂表示,他在制定明年预算案时,会按照今年预算案,继续执行第二轮刺激经济方案,不会再推出新的巨额开支计画。明年预算案也将是着眼于中程的平衡预算方案。

加拿大过去10年都没有预算赤字,2008-2009会计年度,由于经济衰退,政府增加开支,预算赤字首度出现。政府预计,此后四年内每年都会有预算赤字。

吉姆·弗拉赫蒂强调,他希望经济复苏后,能够达到预算平衡。要不然,他不排除削减开支的可能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电信业投资将刺激经济复苏 3G、物联网被看好
G20峰会解读:从如何拯救经济到进一步刺激经济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落幕 达成七项共识 同意继续刺激经济
经济学家:中国刺激经济更应布局中长期发展
四万亿中央投资已完成44% 中国一揽子刺激经济计划已初见成效
刺激经济还需要出台新政吗? 专家:新政应偏重民生与消费
财政部官员:中国一揽子刺激经济计划已初见成效
专家预计4月新增信贷规模不超6000亿 刺激经济是否出新政成焦点
图片新闻: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