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大部雨雪不停 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 -新兴能源产业二次摸底 工信部忧液晶面板生产线过剩 拟统筹规划 -一线城市房价租金背离 出租房得需40年回本 明年开发商继续涨价 -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规划纲要 答问 长吉图经济总量吉过半 实录 -居民投资意愿增强 股市房市车市三大流向 四季度资金或流入储蓄 -胡润创业板富豪榜:华谊兄弟王氏兄弟成首富 平均财富12亿元/榜单 -雨雪夹击 中国部分城市天然气供应告急 山西煤炭外运遇大雪考验 -证监会调查深圳"老鼠仓" 叫停基金短期评级和专户理财评价 全文 -创业板搭退出新渠道 保险巨头争设PE公司 招商证券首日仅涨8% -两部委出台部分产能过剩产业用地具体限制 严控用地和强化环评
首页>>国际合作
中越两国政府签署陆地边界勘界文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片:2月23日拍摄的庆祝中越陆地边界勘界立碑圆满结束的仪式现场。新华社记者周华摄

中越陆地边界勘界文件签字仪式18日在北京举行。中越陆地边界经过双方历时10年的共同努力已全线勘定。

今天签署的文件包括《中越陆地边界勘界议定书》及其附图、《中越陆地边界管理制度协定》和《中越陆地边境口岸及其管理制度协定》。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与越南副外长胡春山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上述文件。外交部长杨洁篪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前,杨洁篪会见了中越双方代表团。

此前,武大伟与胡春山就两国陆地边界和海上问题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将全面加强在陆地边界事务中的协调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两国边境地区的长治久安和共同发展。双方重申将努力通过外交谈判寻求解决海上问题的办法。双方一致认为应共同努力维护南海的和平稳定,并同意启动制定指导解决中越海上问题基本原则协议的磋商。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越红河大桥9月1日建成试通车 3条纽带跨界河
中越政府边界谈判代表团团长举行海上问题磋商
中越红河公路大桥九月通车 助力双边经济发展
中越边民互市运输将升级 取消简易人力板车
渔业资源日趋紧张 中越在北部湾面临新博弈(图)
中越完成共同渔区渔业资源两个阶段联合调查
图片新闻: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中国住房价值最具潜力十大城市 天津位居前十(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