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湖南祁阳县发生客车翻车 全力抢救车祸伤者死亡人数已增至17人 -国庆中秋假日旅游信息通报:出游升温 市场趋热 国省道交通畅通 -中秋月亮最高最亮 最佳赏月约23点40分 -基本药物零售指导价公布 45%品种降价 -国际奥委会2日将决定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 申办城市 投票时间 -内地房地产市场转暖 开发商欲再掀赴港IPO浪潮 上海诞生新地王 -印尼地震遇难者升至1100人 我向吉尔吉斯斯坦捐赠500万军用物资 -银行十一暂停小额跨行支付 影响信用卡还款 三季度基金业绩下跌 -国庆黄金周第1天全国游客超140万人次 北京公园接待游客超75万 -五粮液回应调查:年报录入出错误"虚增"10亿营收 复牌大挫3.19%
首页>>IT
“以旧换新”促家电热销 大部分享受八折优惠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以旧换新,大部分家电可享受八折优惠,甚至可低至6折。国庆黄金周以来,广州各大电器商场人声鼎沸,收银台前都是长长的人龙。

昨日,市民黄先生用一台很旧的电视机换了一个大冰箱,享受了8.5折的优惠。据黄先生介绍说,家里想多买一个大冰箱,在商场看中松下一款冰箱,原价7075元,国庆优惠价为6368元,觉得不错,又听说可以旧换新,想到家里有台用了十几年的29寸电视机,一直舍不得扔,卖旧货也没多少钱,所以一直放在家里,商场销售人员说可以回收75元,还能拿到国家的补贴300元,觉得很划算,立即就买下了大冰箱。“不到6000元就买了冰箱,相当于打了8.5折,这样的折扣在电器中是很少有的。”黄先生觉得很划算。

记者从广百电器、苏宁了解到,这两天,大屏幕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相当旺销,不少客人都是持以旧换新凭证到店选购新家电。据介绍,市民以旧换新购买电器,可以享受国家、厂家和商家补贴三重优惠,非常划算,国庆期间,用以旧换新方式购买电器大部分可获8折优惠,部分机型更低至6折。

广百电器昨日表示,这两天有2000多件的电器销售是以旧换新的方式购买的,占了总销售的1/5。苏宁电器也表示,以旧换新方式购买电器的占了总销售的30%。(记者林晓丽)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工业和信息化部:家电以旧换新销售额超两亿元
家电“以旧换新”废旧家电变身大宝藏
解读以旧换新八大问题:对旧家电新旧程度没要求
汽车以旧换新24日起受理申请 最高享受万元补贴
汽车以旧换新10日正式启动 最多可享6000元补贴
补贴细节未出台 消费者称以旧换新限制条件多
家电以旧换新将于8月起在9试点省市正式实施
家电以旧换新:外资品牌未中标仍可享受补贴
图片新闻:
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赢得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 总统卢拉激动流泪
首都举行盛大联欢晚会 胡锦涛等同8万群众欢度国庆之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