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银行十一暂停小额跨行支付 影响信用卡还款 三季度基金业绩下跌 -国庆黄金周第1天全国游客超140万人次 北京公园接待游客超75万 -五粮液回应调查:年报录入出错误"虚增"10亿营收 复牌大挫3.19% -福布斯:盖茨重夺首富交椅 巴菲特损失最惨 美民众感觉经济好转 -新保险法实施 带病投保超两年后也可获赔 答问 解读六大亮点 -交行:CPI上升周期启动 预计11月同比转正 9月PMI指数升至54.3% -IMF将中国09年GDP预期上调至增长8.5% 中印引领亚洲经济回升 -庆典聚焦:国庆阅兵十大武器装备 -新邮政法等法律法规10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一览 与民生密切相关 -财政部:个人炒股炒汇等免营业税 三种无偿受赠房屋情况免征个税
首页>>国际合作
中国向吉尔吉斯斯坦捐赠价值500万元军用物资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比什凯克10月1日电 中国国防部1日向吉尔吉斯斯坦军方捐赠一批军用物资,双方在吉国民近卫军司令部举行了军事援助物资捐赠交接仪式,中国驻吉大使王开文、武官崔恩雄和吉国民近卫军司令阿雷姆科若耶夫出席。

这批军事援助物资总价值达500万元人民币,包括1000套作战服装、1000双防寒皮靴、6台东风牌军用运输车、1台野战物资自卸车、1台厨师车及降落伞,还有电脑、传真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

阿雷姆科若耶夫在仪式上对中国无偿援助吉军用物资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中国政府、军方对吉尔吉斯斯坦和吉军方的无偿援助和人才的培养,并表示希望两国军方继续加强各领域的合作。

中国驻吉使馆武官崔恩雄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政府和军方每年都向吉无偿捐赠军用运输车、活动板房、军服、帐篷、技术装备等物资。他表示,加强双方军队合作,有利于中亚地区的稳定与繁荣。中国政府和军方将继续推动两国军队的传统友谊和良好合作关系。(沙达提)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色集团海外并购频繁 控股吉尔吉斯斯坦一金矿
吉尔吉斯斯坦客机坠毁70人死亡[组图] 确认有1名中国公民遇难
吉尔吉斯斯坦载有百余人客机坠毁(地理位置示意图)
中国获得吉尔吉斯斯坦马牛羊出口“通关令”
图片新闻:
首都各界举行盛大联欢晚会 8万群众欢度国庆之夜
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