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杨利伟透露:中国第二代航天员中将有女性 选拔计划在年底前公布 -台风莫拉克致浙江340万人受灾 多地暴雨 -人社部: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住建部征求建"大城管"意见 -台风莫拉克今明登陆闽浙 福建转移逾25万人 浙江转移近30万人 -地方债上市百日交易几为零 证监会发布基金“一对多”细则 -未经复审的医疗机构不得进行人体器官移植 医改投入716亿元 -中国铁矿石对外依赖度超75% 两巨头3年上交2100亿元暴利税 -中方仅获中印争议领土28%说法无根据 美批准亨茨曼任驻华大使 -税务总局:消费税不应成白酒涨价理由 深圳地税局否认开征物业税 -广西网瘾少年死亡事件13嫌犯被刑拘 连撞28车致4死11伤司机翻供
首页>>政策解读
汽车以旧换新10日正式启动 最多可享6000元补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等部委联合下发的《汽车依旧换新实施办法》,汽车以旧换新工作今天正式启动。

《实施办法》规定,在2009年6月1日到2010年5月31日期间,报废使用不到8年的老旧微型载货车和中型出租载客车、使用不到12年的老旧中、轻型载货车和中型载客车(不含出租车)以及提前报废的各类“黄标车”等,根据报废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补贴。

实施汽车以旧换新是中国为了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改善环境而推出的一项政策措施。从今天起,车主可持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证明、新车购车发票等手续到当地的汽车以旧换新联合服务窗口进行补贴申领。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北京10日启动家电以旧换新 实施细则将出台
补贴细节未出台 消费者称以旧换新限制条件多
26家企业竞标以旧换新 送货员可回收旧家电
家电以旧换新将于8月起在9试点省市正式实施
汽车以旧换新实施细则发布(受益股一览)
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办法(全文)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确定:最高补6000元
图片新闻: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席卷全国[图集]
地价高涨致地方政府盲目填海 近海鱼虾几乎绝迹(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