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庆黄金周第1天全国游客超140万人次 北京公园接待游客超75万 -五粮液回应调查:年报录入出错误"虚增"10亿营收 复牌大挫3.19% -福布斯:盖茨重夺首富交椅 巴菲特损失最惨 美民众感觉经济好转 -新保险法实施 带病投保超两年后也可获赔 答问 解读六大亮点 -交行:CPI上升周期启动 预计11月同比转正 9月PMI指数升至54.3% -IMF将中国09年GDP预期上调至增长8.5% 中印引领亚洲经济回升 -庆典聚焦:国庆阅兵十大武器装备 -新邮政法等法律法规10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一览 与民生密切相关 -财政部:个人炒股炒汇等免营业税 三种无偿受赠房屋情况免征个税 -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推至2011年发射 22个中国项目入选世界非遗
首页>>银行
银行十一暂停小额跨行支付 信用卡还款或受影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根据央行的统一部署,十一期间银行系统内所有小额跨行支付业务暂停,客户在昨天16时30分之后给银行支付系统下达的跨行转账指令,将被推迟至10月8日办理。

工商银行称,9月30日16时开始,到10月7日18时为止,央行小额支付系统和支票影像交换系统将暂停运行,届时该行将不能处理跨行支付业务和支票影像交换业务。

兴业银行表示,小额支付系统9月30日16时开始停运,柜面、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系统将不受理2万元以下的汇往其他银行的转账指令。

广发银行称,在9月30日下午3点之前提交的2万元(含)以下汇款业务照常办理;在此之后至10月7日提交的汇款申请将实时扣账,于10月8日汇出。2万元以上汇款,在9月30日16时30分前提交的汇款,业务照常办理;在此之后至10月8日提交的汇款申请将实时扣账,于10月9日汇出。

国庆期间部分银行信用卡还款业务也将受到影响。

不少银行的最后还款日为每月1日到3日,但长假期间银行间交换业务暂停运营,许多银行的营业网点也会提前结束营业,这就可能出现延误还款的情况。例如招商银行北京长安街的一些分支行,长安街支行、东方广场支行、王府井支行、建国路支行、建外大街支行,在9月30日就已全天暂停营业。建议持卡人提前还款或者在自动还款账户中存入足够的钱。

各银行网上支付系统在节日期间将保持畅通,客户网上购物将不会受到影响。(京华时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全球最佳银行排行出炉 工行中国最佳 央行:信用卡57亿半年未还
央行:信用卡57亿逾半年未还 透支达1800多亿元
大学生申请信用卡门槛提高 年收入要有2万元以上
大学生信用卡"圈地时代"终结 将只面向211等名校
多家银行已停办大学生信用卡 儿童机票比成人贵 民航局考虑修订
大陆银联卡可在台湾刷卡消费 禁止向未满18岁的学生发放信用卡
银监会:禁止向未满18岁的学生发放信用卡
图片新闻:
首都各界举行盛大联欢晚会 8万群众欢度国庆之夜
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