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庆中秋假日旅游信息通报:出游升温 市场趋热 国省道交通畅通 -中秋月亮最高最亮 最佳赏月约23点40分 -基本药物零售指导价公布 45%品种降价 -国际奥委会2日将决定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 申办城市 投票时间 -内地房地产市场转暖 开发商欲再掀赴港IPO浪潮 上海诞生新地王 -印尼地震遇难者升至1100人 我向吉尔吉斯斯坦捐赠500万军用物资 -银行十一暂停小额跨行支付 影响信用卡还款 三季度基金业绩下跌 -国庆黄金周第1天全国游客超140万人次 北京公园接待游客超75万 -五粮液回应调查:年报录入出错误"虚增"10亿营收 复牌大挫3.19% -福布斯:盖茨重夺首富交椅 巴菲特损失最惨 美民众感觉经济好转
首页>>社会动态
湖南祁阳全力抢救车祸伤者死亡人数已增至17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长沙10月3日电(记者谭剑)湖南省祁阳县大江林场车祸54名伤者目前正在祁阳县接受住院治疗。湖南省政府调查组3日开始对这起已致17人死亡的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记者从祁阳县委、县政府了解到,10月2日9时10分,距县城近两个小时车程的祁阳县大江林场黄沙村下坡路段发生车祸,一车牌号为湘M22003的中巴客车翻车,当场死亡9人,另有送至医院的8人救治无效于当晚死亡。

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环玉向记者介绍,事故发生后,县长张常明当即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县委书记蒋涛在县城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全力抢救伤员。县委、县政府当天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每个乡镇组织50名干警、干部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台中巴客车属于当地一家民营的汽车运输公司。事故发生时,这台限载30人的车实载71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当地交警部门初步认定与超载和刹车失灵有关。

事发后,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赶到祁阳县,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全力调查事故原因,追究有关责任人。

·公安部交管局: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交通畅通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南京车祸肇事司机被以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请批捕
佛山一名游客在台湾坠楼身亡 湖北襄阳发生车祸7人死亡48人受伤
316国道湖北襄阳段发生车祸 导致7人死亡48人受伤
赴美旅游团车祸原因查明:侧门打开致失控 司机疏失可能为主因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首批15名家属今赴美 最高获赔人民币50万
保险公司向在美遇车祸死亡游客赔付185万
内蒙古赤峰境内车祸致7死31伤 超载达21人
图片新闻:
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赢得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 总统卢拉激动流泪
首都举行盛大联欢晚会 胡锦涛等同8万群众欢度国庆之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