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五粮液回应调查:年报录入出错误"虚增"10亿营收 复牌大挫3.19% -福布斯:盖茨重夺首富交椅 巴菲特损失最惨 美民众感觉经济好转 -新保险法实施 带病投保超两年后也可获赔 答问 解读六大亮点 -交行:CPI上升周期启动 预计11月同比转正 9月PMI指数升至54.3% -IMF将中国09年GDP预期上调至增长8.5% 中印引领亚洲经济回升 -庆典聚焦:国庆阅兵十大武器装备 -新邮政法等法律法规10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一览 与民生密切相关 -财政部:个人炒股炒汇等免营业税 三种无偿受赠房屋情况免征个税 -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推至2011年发射 22个中国项目入选世界非遗 -四季度发债计划公布 11月发50年期国债 京民营外资加油站齐降价
首页>>社会动态
昨日北京公园接待游客超75万 今日游园全面开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是国庆游园活动开展的第一日,尽管部分公园仍有整日或临时闭园措施,全市各大公园首日接待游客量超过75万人次。记者从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各公园安检顺利、秩序井然,群众游园也将于今日起全面开放。

记者从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昨天傍晚,国庆节当日全市公园共接待游客75.6万余人次,其中10家重点公园接待游客8.6万。城8区的公园接待游客量占近6成,全日为43.6万人次。

几大公园工作人员均向记者称,国庆游园安检工作得到了游客的理解和主动配合,安检工作进行顺利。游园指挥部办公室表示,国庆当日游园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展开。

国庆60周年16区县的礼花燃放点有7处选定在公园。各园在前期已经准备好了礼花燃放之后的保障设施,如消防栓、各类灭火器、消防水带、电瓶消防车、消防泵等,昨天下午公园职工严阵以待。(刘畅)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相关文章:
外交部:国庆期间外国游客进藏受限说法不属实
上海世博会预计吸引7000万人次游客 展期共184天
福建闽侯一景区11名游客失踪 福州警方已展开搜救
达赖离台结束6天之旅 台媒吁修补两岸关系 大陆游客市场受冲击
大陆游客市场受达赖赴台冲击 台旅游业者担忧
中国游客正取代阿拉伯王室成英奢侈品最大买家
故宫将限制游客带液体入内 本周六起长期实行
中国游客锐减80% 澳担心热比娅窜访后果开始显现
超低价游新疆 百名京城游客喜赴吐鲁番(图)
图片新闻:
首都各界举行盛大联欢晚会 8万群众欢度国庆之夜
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