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周永康:加强校园安全 各地多举筑牢安全网 可当场击毙暴徒 -玉树172所学校全复课 6200名学生异地上学 临时生活补助已发放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 旨在收紧流动性 会否加息 对楼市影响 -京购房须查验户口结婚证 开发商骗购受处 2377套新房仅售1套 -温家宝引用歌词鼓励玉树学生 捐赠款物41.99亿 发放4项补助 -西南旱情不构成通胀压力 动植物生存堪忧 高原鱼死亡黑颈鹤缺食 -我国或进入新一轮经济周期上升阶段 铁矿石谈判或不了了之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上报时间再推迟 国内汽柴油价本月中旬或上调 -全国各地恍如入夏 京津等地最高温超30℃ 气温骤变谨防疾病 -A股五一节后能否抄底? 5月将发行50年期国债 为中国第二次发行
首页>>社会动态
陕西男子北京街头劫持女童被击毙 特警受表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04 日 
关键词: 击毙 女童 我爱我家 北京警方 特警队员 劫持人质 男子持刀 狙击手 嫌疑人 菜园街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案发现场“我爱我家”门前,一名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讲述劫匪被警察击中额头的情景。

1 劫持人质

2 提出条件

3 一枪被毙

4 特警撤离

陕西来京男子情绪失控,劫持5岁女童近一个小时,致女童颈部受伤,击毙歹徒特警荣获个人二等功

昨日11时20分许,一外地男子在宣武区菜园街绑架一名5岁女童,要求警方帮他联系网恋女友。他在谈判过程中情绪激动,划伤女童的脖子。12时11分许,狙击手将该男子一枪击毙,受伤女童被送往宣武医院缝了9针,目前已被其父接回家。北京市公安局昨日下午召开发布会,现场处置组荣获集体三等功,击毙疑犯的特警获个人二等功。公安局副局长刘绍武表示,“决不能在北京发生任何危害少年儿童的事件。”

“砰”——随着劫持女儿的歹徒倒地,警戒线外的班先生悬着的心终于落定,他从警方手中接过5岁的女儿,紧紧地抱住。分离的近1个小时,前所未有的紧张恐惧一直压迫着他。

事发:陌生男子持刀劫女童

11时20分许,住在建功北里小区的居民班先生带着5岁的女儿媛媛(化名)去菜市场买菜,媛媛推着红色的小自行车走在前面,班先生紧跟在后面,相隔不过3步。他们打算到附近的市场去买菜。

走出小区,顺着菜园街西侧一直往北,在他们经过一家“我爱我家”房产中介门前时,一位20多岁穿灰白色夹克的小伙子一把抱起媛媛。“我还以为是哪个街坊邻居开玩笑呢,正想着跟他打招呼。”

来源: 新京报
1   2   3   4   下一页  



图片新闻:
一线城市五一楼市遇冷 交易下降楼盘打折 限购令="降压灵"?
天热难挡游园热 世博园采用喷水雾方式为游客降温[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