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各地恍如入夏 京津等地最高温超30℃ 气温骤变谨防疾病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 旨在收紧流动性 会否加息 对楼市影响 -上海世博会经济效益是北京奥运会3.49倍 -中国馆神秘60.6米层揭秘 五行五色 将原汁原味保留 参观将收费 -广州实施公交地铁票价优惠 260万人受惠 高速收费站节假日免费 -公安部要求限期侦破侵害师生案 缉拿在逃人员 增强学校安全防范 -北京车展成全球最大 昨日参观人数创历史纪录 新能源车备受关注 -机构资金夺路狂奔 A股今年以来失血近5000亿 细数四大重灾区 -全国检察机关半年查处119名县处级以上人员 高校干部要严防腐败 -4月PMI指数为55.7% 5个行业达80%以上 通胀预期压力继续加大
首页>>房地产
楼市新政后北京8个新楼盘2377套新房仅售出1套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03 日 
关键词: 新房 楼市 北京房地产 楼盘 预售 楼市新政 房价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记者从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了解到,4月中旬新国十条出台后,北京共有8个项目推出新的预售房,共2377套新房上市预售,截止到27日,仅售出1套。

据该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北京4月商品期房的总成交量为15050套,相比3月份的12117套上涨了24.2%,成交均价达23846元/平方米,较3月再度上涨4.2%。但成交量呈现出高开低走态势。上、下半月的交易量分别是6630套和3816套,降幅达42%。

该网的数据还显示,4月19日以来,北京共有8个项目推出新的预售房,共2377套新房上市预售,截止到27日,2377套新房仅成交1套。

业内人士表示,北京楼市呈现这种状态的主要原因是,4月北京相继出台各类房市新政。特别是4月30日,北京出台落实国务院新国十条政策,规定每个家庭限购一套商品房的政策,而且停发第三套房房贷。因此,北京4月房屋销售呈现出,上半月还延续3月的火爆持续上涨,而到了下半月,随着一系列政策出台,市场急剧下行的状况。

据北京中原抽样调查,4月商品房预售销售率仅为12%。“日光盘”基本不复存在,相比3月份38%的销售率降幅达七成。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北京和浙江实施楼市新政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北京出台地方楼市新政 同一家庭限新购一套房(全文)
京楼市新政:同一家庭限新购一套 暂停三套房贷款 限外地人购房
深圳楼市新政细则今日出台 将比中央更严格
专家:央行三调准备金率对楼市负面影响显而易见
统计称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大幅下滑 杭州跌73%
国家楼市新政出台后深圳新房成交量下跌六成
离婚一次省几十万!楼市新政引发假离婚现象涌现
图片新闻:
天热难挡游园热 世博园采用喷水雾方式为游客降温[图]
中国各地"跑步"入夏 气温骤变谨防疾病发生(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