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印度欲借海外基地阻我海上石油路 韩财团带头筹建中缅输气管道 -中国政府重拳治理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顽疾 -张平:我国经济运行面临6困难 八措施巩固回升 受益股 报告全文 -成品油临调价窗口 或上调0.3-0.5元 中石化或无缘伊拉克油田招标 -北京周六国庆演练 自28日20时起多路段禁行(表) 长安街大修竣工 -莫拉克致台湾461死192失踪 部分地区仍淹水 台湾近4万人染甲流 -外汇局:下半年跨境资本大量回流 海外房市复苏 热钱流入或减速 -银监会新规引银行再融资 资本充足率将提至7% 基金一对多遇阻 -中国资本市场融资超5.4万亿 市值全球第三 占去年GDP约95.4% -发改委就房价调控、价格干预及完善社保制度答复全国人大委员会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4条地铁16条公交线因国庆演练调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根据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总体安排,北京市国庆筹委会定于8月29日(周六)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举行国庆庆典演练活动。其中,3时至5时,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进行群众游行专项演练;8时30分至10时,在天安门广场进行背景表演专项演练;23时至次日2时,在天安门广场进行联欢晚会专项演练。

昨天,北京市交通部门公布了公共交通在国庆演练期间调整公交运营的具体方案:

■28日20时至次日5时

下列道路(含两侧辅路及停车泊位)禁止车辆停放:

长安街(建国门桥经东、西长安街至复兴门桥),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路口至北京站街北口),政协路,北极阁胡同,东单北大街,王府井大街(金鱼胡同西口至王府井大街南口),霞公府街,大纱帽胡同,南、北河沿大街,北京站街,邮通路,新闻大厦西侧路,崇文门内大街,大华路,东单体育场南侧路,台基厂大街,正义路,北京站东、西街(北半幅),崇文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祈年大街,国家博物馆北门外停车场,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西、南侧路,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国家大剧院南侧路,前门西大街,西单北大街(西单路口至灵境胡同西口),太平桥大街(闹市口路口至武定侯街东口),闹市口南街,宣武门内大街。

停放在上述道路内的车辆请提前移走。

■28日20时至次日1时

宣武区永定门西街,海淀区五棵松场馆中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和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28日22时30分至次日11时

天安门金水桥以北,东、西筒子河路,故宫东、西阙门以南,南池子大街(不含)以西,南长街(不含)以东区域;前三门大街(不含)以北,天安门广场北侧护栏以南,广场东侧路以西,大会堂西侧路以东区域,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祈年大街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8日23时至次日2时30分

北京站东、西街(北半幅),崇文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至前门西站(不含南侧便道),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分别绕行两广路、东二环路。

前往北京站的社会车辆和人员在交通管制时间内,可由东二环路东便门桥、花市大街经崇文门东大街、北京站西街、北京站东街、东二环路单向循环行驶。

■28日23时至次日5时

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建国门桥(不含)经东、西长安街至府右街南口,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停止运行,地铁甩站通过。

(二)府右街南口经西长安街至复兴门桥(不含),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两侧便道准许行人通行。公共汽车停止运行,地铁甩站通过。

(三)建国门桥至复兴门桥由东向西方向,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由西向东方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上述路段,在管制时段内,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南北穿行。

(四)南河沿大街,王府井大街(金鱼胡同西口至王府井大街南口),东单北大街,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路口至北京站街北口),霞公府街,大纱帽胡同,北极阁胡同,政协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崇文门内大街,北京站街,大华路,东单体育场南侧路,新闻大厦西侧路,邮通路,西单北大街(西单路口至灵境胡同西口),太平桥大街(闹市口至武定侯街东口),闹市口南街,宣武门内大街,石碑胡同,国家大剧院南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绕行东、西二环路,朝阜路,两广路。

在上述管制区域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和人员,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来源: 人民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北京南站交通枢纽国庆前使用 六环路9月全线贯通
北京周六国庆演练 自28日20时起多路段禁行
国庆60周年临近 北京每天7000名安保力量上街防控
国庆60周年大会10月1日举行 胡锦涛将发表讲话
国庆60周年北京多个地点将举行大型焰火表演
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公布 20万群众参与
北京警方部署国庆安保工作 将发动80万市民参与
2009年国庆中秋假日安排出炉:合并放假共计8天
图片新闻:
WTO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出口全球第一 微超德国
珠三角可能成最大人口都市带 目前已经基本连成一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