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印度欲借海外基地阻我海上石油路 韩财团带头筹建中缅输气管道 -中国政府重拳治理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顽疾 -张平:我国经济运行面临6困难 八措施巩固回升 受益股 报告全文 -成品油临调价窗口 或上调0.3-0.5元 中石化或无缘伊拉克油田招标 -北京周六国庆演练 自28日20时起多路段禁行(表) 长安街大修竣工 -莫拉克致台湾461死192失踪 部分地区仍淹水 台湾近4万人染甲流 -外汇局:下半年跨境资本大量回流 海外房市复苏 热钱流入或减速 -银监会新规引银行再融资 资本充足率将提至7% 基金一对多遇阻 -中国资本市场融资超5.4万亿 市值全球第三 占去年GDP约95.4% -发改委就房价调控、价格干预及完善社保制度答复全国人大委员会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4条地铁16条公交线因国庆演练调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9日5时至11时

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前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含两侧辅路及停车泊位),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

停放在上述道路内的车辆请提前移走。

(二)南长街南口至南池子南口由西向东方向,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非机动车可由石碑胡同北口向南、南长街南口向北绕行。行人可由大会堂西侧路西侧便道绕行前三门大街。机动车禁止临时停车和上下乘客,公共汽车甩站通过,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西站口除持有参加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人员外,禁止其他人员出入。

■29日6时至11时

前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不含南侧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绕行东、西二环路,两广路。在此路段北侧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和人员,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29日11时至16时50分

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恢复社会交通时段内,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禁止车辆停放或临时停车。

■29日16时至联欢晚会演练活动结束

祈年大街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9日16时50分至21时50分

南长街南口至南池子南口由西向东方向,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非机动车可由石碑胡同北口向南、南长街南口向北绕行。行人可由大会堂西侧路西侧便道绕行前三门大街。机动车禁止临时停车和上下乘客,公共汽车甩站通过,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西站口除持有参加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人员外,禁止其他人员出入。

■29日16时50分至联欢晚会演练活动结束

天安门广场(含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大会堂西侧路(不含西侧便道),除持有联欢晚会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演出的车辆和人员,可由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出入。

■29日18时至联欢晚会演练活动结束

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南口(不含)由西向东方向,除持有联欢晚会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9日20时至联欢晚会演练活动结束

天安门金水桥以北至东、西筒子河路,除持有联欢晚会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29日20时30分至联欢晚会演练活动结束

南河沿南口(不含)至府右街南口(不含)由东向西方向,除持有联欢晚会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9日21时50分至联欢晚会演练活动结束

南河沿南口(不含)至府右街南口(不含),除持有联欢晚会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地铁一号线天安门东、西站甩站通过。

南池子大街、北长街、南长街,除持有联欢晚会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绕行正义路、南河沿大街、北新华街、府右街。

在管制道路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28日18时至30日5时

劳动人民文化宫、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暂停对外开放。故宫午门,中山公园南门、东北门禁止游人通行,参加中山公园活动的人员可从中山公园西门出入。

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内,公交、地铁运营的调整由公交部门发布公告周知社会。

来源: 人民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北京南站交通枢纽国庆前使用 六环路9月全线贯通
北京周六国庆演练 自28日20时起多路段禁行
国庆60周年临近 北京每天7000名安保力量上街防控
国庆60周年大会10月1日举行 胡锦涛将发表讲话
国庆60周年北京多个地点将举行大型焰火表演
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公布 20万群众参与
北京警方部署国庆安保工作 将发动80万市民参与
2009年国庆中秋假日安排出炉:合并放假共计8天
图片新闻:
WTO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出口全球第一 微超德国
珠三角可能成最大人口都市带 目前已经基本连成一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