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住建部报告显示中介推高房租 中介集体否认 曝中介抬高房租招数 -13省级电网负荷创纪录 重点电厂存煤量正常 -卫生部回应麦乐鸡事件:添加剂未超标 麦当劳拒绝透露添加剂含量 -华北今起暂别高温 南方酷暑将持续一周 详解高温背后的"真凶" -文强嘱儿不要恨社会 求生欲强烈 儿子打分 妻子:还会选择文强 -省级人事布局 东西部交流思路凸显 50后成中坚 十大外逃富豪 -14省公布高温津贴标准 江苏浙江湖南最高 -中国省级人事布局 东西部交流思路凸显 50后成中坚 -中国网民数达4.17亿 网页游戏用户规模1.05亿 新媒体发展报告 -今年A股融资或5000亿 中国IPO全球最大 老牌券商IPO全线落败
首页>>请您关注
环保部决定今年公开选拔11名副司局级领导干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8 日 
关键词: 环保部 司局级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选拔任用  干部选拔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笔试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共环保部党组决定,今年公开选拔11名副司局级领导干部。公告中提出,报名者须任党政机关副司局级干部(含副巡视员),或任正处级领导职务满1年以上。国有事业单位、企业、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的报名人员等,应当具备与所报职位要求相当的资格。

日前环保部发布了2010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公开选拔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程序进行,即日起到今年7月20日报名结束。报名者从www.mep.gov.cn网上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表并提交到指定电子邮箱(gbyc@mep.gov.cn)。咨询电话为部公选办010-66556183,66556187。

报名者要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满足相关政治要求。公告提出,报名者必须是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在国外、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须经过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机构认证)。

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符合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职位报考条件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记者郭少峰)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聚焦西安公选副局级干部: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监督
北京核心区行政区划调整:干部总数不减 职级不变
北大儒学研究院成立 校长称可用于培训干部
中央外宣办就中央党校党的干部培训举行发布会
河南毒徒分析报告发布 国家干部吸毒呈上升趋势
环保局6干部查处企业遭停职 被指影响招商
北京集中调整34名领导干部 远郊区县干部占半数
中国中层干部存5大心理压力:网络曝光带来恐惧
图片新闻:
世界杯迎来新纪元 第8支冠军队将诞生(附历届冠军名单)
普约尔头球绝杀 西班牙1-0胜德国进决赛会师荷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