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前10月国企营利10643.5亿 同比下降10.6% 石化等行业利润大提高 -湖北教育学院地方文凭忽悠上万教师 媒体批两亿建北川中学奢侈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逾百亿 蒙牛2亿夺标王 预热明年经济走势 -电价调整东降西升方案大变 五公司受益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将公布 -中国公租房起步 或破解夹心层住房难题 国土部新政剑指不良囤地 -两岸相互开放金融市场入"倒计时" 500亿陆资明年可直接投资台股 -江苏首名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学生产生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中越签陆地边界文件 同意启动海上问题磋商 建议索马里分区护航 -10月新增外汇占款大降四成 或影响央行操作 中国放缓增持美国债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首页>>创业
玩现实版大富翁他们是高手 体坛明星四肢发达头脑并不简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申花三虎将,"钱滚钱"都有一套

于涛 9万变成200万

球员,本来就是一个高收入的职业。尤其在申花这样的豪门踢主力的于涛,更有着一份可观的收入。不过,大多数球员都得了这样一个"通病"--赚得多花得也多。因此,在于涛与妻子任讷相识的日子里,任讷并没有马上向于涛灌输自己的理财观念。在她看来,球员比一般人更需要理财。

于是,任讷决定先从"小事"做起,慢慢改变于涛花钱大手大脚的毛病。在妻子的"监督"下,于涛对于金钱的观念也逐渐有了改变。该花的花,不该浪费的坚决不浪费。从前去恒隆动不动就花几千元买一件T恤的于涛,现在连吃剩的蛋糕,都不会轻易丢掉。

年纪轻轻,就能任职银行副行长,任讷在理财方面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几年前,于涛曾交给妻子9万元。没想到,在妻子的精心打理下,几年内,9万元的启动资金已经"滚"至200多万元。消息曝光后,于涛家的股票动向,一下子成了队友们纷纷打探的重点。对此,于涛表示:"股市虽然赚钱,但切不可完全依靠它,尤其是近几年,股市的风险越来越大。一不小心,就会被套牢。"

在妻子的建议下,于涛还买了不少的保险。"作为一个球员,我觉得首先就应该买保险,疾病险、意外险、还有养老险。球员和一般的家庭不一样,收入随时存在着变化。别看你去年能挣100万元,但第二年就什么都不好说了。所以,球员在理财方面,需要一个长远的计划,而不是只盯着一种理财产品。"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体坛十大玉腿美女:戴菲菲跻身前三(组图)
郭晶晶落选体坛人物 回应能否复出参加世锦赛
08体坛风云人物:杨威张怡宁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
体坛风云人物:杨威张怡宁获最佳郭晶晶落选(名单)
08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名单公布 林丹郭晶晶领衔(名单)
郭晶晶去年收入2200万 成中国体坛头号富婆
体坛美女宝座或易主 郭晶晶地位受一人威胁(图)
图片新闻: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