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前10月国企营利10643.5亿 同比下降10.6% 石化等行业利润大提高 -湖北教育学院地方文凭忽悠上万教师 媒体批两亿建北川中学奢侈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逾百亿 蒙牛2亿夺标王 预热明年经济走势 -电价调整东降西升方案大变 五公司受益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将公布 -中国公租房起步 或破解夹心层住房难题 国土部新政剑指不良囤地 -两岸相互开放金融市场入"倒计时" 500亿陆资明年可直接投资台股 -江苏首名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学生产生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中越签陆地边界文件 同意启动海上问题磋商 建议索马里分区护航 -10月新增外汇占款大降四成 或影响央行操作 中国放缓增持美国债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首页>>创业
玩现实版大富翁他们是高手 体坛明星四肢发达头脑并不简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股市建议:2500点,大胆买入

"现在,是大胆买进的机会。现在既然股市跌得比较低,当然是买进的好机会。6000点的时候都买,为什么现在不买?我可以告诉你,我现在的股票账户里,没有可以提取的现金,只要是打进去的钱,都买了股。"

上面这番话,是今年年初谢晖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所说的。当时,股指是在2000点附近。只要是关注股票的朋友一定知道,假若按照谢晖的思路去操作,股市的收益将是多少。相信,很多股票都已经翻了不止一番。

股市里,一句成功的预言,抵得上千万句头头是道的总结。可见,谢晖在年初的这番话,还是很有预见性的。不过,在股指冲到3400点回落后,很多投资人又开始茫然了:现在该如何操作股票才好?

"现在的情况,和年初不一样了。从长远来看,我觉得A股还是有投资价值的。我建议做长线投资的朋友,选择好有价值潜力的股票,逢低买进,大胆放着。"谢晖说,"我觉得,在2500点以下,基本上就很安全了,可以大胆买进。现在略微有一点高,可以逢低买进。"

谢晖还大胆预言,从短线和中线来看,股指还会经历一段时间的震荡和盘整。"暂时,不太可能有大幅度的拉升,也不太可能有大幅度的回落。"正因此,谢晖说,这段时间他不会操作股票,"我绝对不会做短线的,我的概念里就没有短线这个词。"谢晖在年初买进过股票,依然放着。"等接下来股指震荡到低点时,我还会买进一些,然后就一直放着。我相信,过个几年,我的股票市值后面会增加一个'0'。"

谢晖是巴菲特的忠实拥护者。如今,谢晖对巴菲特的崇拜更是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巴菲特绝对是人杰。做股票的人有多少?巴菲特这样的人有几个?就说最近的例子吧。他用2亿多港币买了比亚迪,是在8元买进的。现在多少?60多元!翻了多少倍?可是,多少人能够收获这么大?很多人可能稍微有得赚就跑了。但巴菲特没有,他一直坚守着。坚持长线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不动摇,才能赚大钱。"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体坛十大玉腿美女:戴菲菲跻身前三(组图)
郭晶晶落选体坛人物 回应能否复出参加世锦赛
08体坛风云人物:杨威张怡宁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
体坛风云人物:杨威张怡宁获最佳郭晶晶落选(名单)
08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名单公布 林丹郭晶晶领衔(名单)
郭晶晶去年收入2200万 成中国体坛头号富婆
体坛美女宝座或易主 郭晶晶地位受一人威胁(图)
图片新闻: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