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重庆开建西部第一高楼形似帆船 京沪高铁廊坊段征地引暴力事件 -全球救市转向实体经济 诺奖得主:1年后平息 中国成外资行避风港 -央行已停止对银行信贷规模的硬管控 保证对市场流动性供应充足 -三季报公布:石化电力巨亏 去年"最牛散户"百强2/3未进今年榜单 -陈云林今访台(行程/代表团名单) 台赠大陆梅花鹿取名"长久富贵" -发改委与广州政府公布房价降幅差6.5倍 京楼市救市政策仍在酝酿 -中央财政六项措施支持边贸发展 中国是世界上支付能力最好国家 -光明董事长转移数十几亿元资产 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拒不回国真相 -农业部称"三聚氰胺鸡蛋"属个例 全国普通鸡蛋均价降幅扩大0.3% -云南楚雄泥石流灾害致20人死亡42人失踪 一村民小组遭灭顶之灾
大陆游客带来新商机台湾将建立旅游医护联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华夏经纬网11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明年一月起,全台共七十余家医疗院所将共同成立“台湾旅游医疗救护联盟”,针对大陆旅客,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与照护,预估第一年即可吸引近千名消费者,更可创造数亿元产值。

据报道,随着两岸经贸发展与民众交流越趋频繁,七年前首度在上海核准成立的辰新医院,去年更展开跨两岸的医疗体系游说计划,希望以“加盟”的概念,整合台湾各地医疗院所的专业技术与医疗资源,一同成立“台湾旅游医疗救护联盟”平台。

台湾医事联盟协会秘书长符振中说,如今全台已有七十多家中大型医疗院所加入联盟行列,并在明年一月一日起正式运行。未来包括全台25县市离岛、20个热门景点及20个住宿饭店,都将24小时提供岛外观光客优质的医疗服务与治疗。

据报道,未来除对岛外旅客进行紧急救护外,旅游医疗救护联盟未来更将瞄准具有一定生活水平的岛外民众,极力发展“观光医疗”、“医学美容”与“高阶健检”,针对客户需求制定客制化疗程与养护计划,带给顾客优质与尊重的感受。

由于两岸人民语言沟通无碍,加上合理的医疗费用,预估一年将有近千人次消费,未来将加入中医团队,以中西合并的医疗方式,给民众高水平服务。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相关文章:
非洲屋脊工程机械显商机中国企业竞淘金
外资家电悄然下乡 欲深耕我国农村市场
孩子自主意识增强 品牌童装市场前景扩大
市场低迷谁来“救市” 家居品牌企业理性应对
华盛顿邮报:如何从金融风暴中找商机?
万余浙商到崇左扎营 抢东盟商机
国内钢材市场恐慌状态有所减轻 价格下跌幅度减缓
台湾四大海运企业:两岸直航5年 千亿商机
消费者环保意识提高 为节能家电带来发展新机遇
性用品产业年销售额逾千亿 港商北上掘金(图)
图片新闻:
中国计划明年9月发射火星探测卫星 2013年发射月球车
雪“锁”高原 西藏雪灾重灾区87%被困群众成功获救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