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 电动自行车多 明细表/补贴限额/全文 -中国首次立法明确沙尘暴等气象灾害预防措施 全文 政策亮点解读 -中国财政赤字超万亿仍可控 国家信息中心预测全年CPI涨幅3.2% -中国城市地价状况:首提"租价比"警示泡沫 二三线城市防跟风上涨 -5年内中国城镇化率将达50% 进入城市社会 200个城市严重缺水 -中储粮每周在西南投10万吨粮食 空军将为三省一市大规模增雨 -山西矿难前3小时反映漏水未获重视 坏在勇争第一 井下仍不明朗 -莫斯科地铁爆炸38死 疑"黑寡妇"所为 车臣称负责 或有其他动作 -成都13家火锅店使用问题油/名单 唐家岭整体改造 4万蚁族离开 -上海中院对力拓案一审判决 力拓解聘胡士泰 判决有标志性意义
首页>>政策解读
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实施方案(全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30 日 
关键词: 补贴 电动自行车 家电 电压力锅 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实施方案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三、承担下乡任务的流通企业

目前已中标的流通企业可以承担新增品种的销售任务。若现有中标流通企业不能满足新增品种的销售任务,各地可按照家电下乡有关政策要求自行组织流通企业招标,适当增加流通企业销售新增品种,中标流通企业需在商务部、财政部备案,其下属销售网点需在所在地县级商务部门备案。

四、新增品种中标产品的管理

(一)新增中标产品生产、销售、补贴等工作按照《家电下乡操作细则》等有关规定管理,需在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中录入相关信息。

(二)中标生产企业应当按家电下乡有关政策规定,对新增中标产品逐一加制统一的产品标识卡及号码,新增中标产品外观等应符合家电下乡专用标识使用规范。

(三)各地要参照《家电下乡中标企业考核及管理办法》(财建[2009]682号),建立对新增品种中标企业的考核及管理制度。

(四)新增品种与统一实施的9类产品一并纳入对地方的考核体系,考核办法适用于《家电下乡工作考核办法》。

五、工作要求

(一)各省级财政、商务、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制定新增品种的具体操作办法,报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

(二)各级财政、商务、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新增家电下乡产品补贴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把好事办好。(财政部 商务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2009年家电下乡累计发放补贴资金75.4亿元
电动自行车有望跻身“家电下乡” 正待批准后实施
财政部续答"推进家电下乡工作"在线访谈网友提问
新一轮招标结果公布 家电下乡新增178家企业
我国已暂停家电下乡中标企业的21张CCC认证证书
2009年家电下乡销售预计达1500亿元 超出预期 车企销量全线飘红
09年“家电下乡”销售预计达1500亿元 超出预期
家电下乡产品只上调最高限价 补贴上限暂不提高
新一轮家电下乡招标开锣 彩电最高限价7000元
2010年家电下乡限价标准提高 补贴金延续去年标准
图片新闻:
长三角核心城市群新增6城市 合肥与马鞍山加入
国新办主任王晨会见参加中印发展论坛印方嘉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