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明年调进出口关税税则 总水平9.8% 已履行完降税承诺/答问 -100亿补助投资建保障性住房 取消城市房产税 放松二套房贷政策 -"团团""圆圆"23日运台 直航半套说不成立 协商寻台参与世卫办法 -公告显示54家上市公司已显现金融危机冲击 外资股"解禁潮"将至 -北京36万套商品房滞销 广州公务员住房补贴将提高至月工资18% -中石化购加拿大石油公司 国资委要求央企上报今明两年投资情况 -麦道夫案30家受害者名单出炉 中行无投资 西门子13亿$了结官司 -中国汽车零部件争端败诉 中方表遗憾 今年外贸顺差超2500亿美元 -江苏在蛋鸡中检出禽流感病毒 已扑杀家禽近40万只 疑由候鸟带来 -七成城市供地计划未完成 国土部督促加快 "土地流转第一拍"延期
首页>>国际经济
布什拟向奥巴马提供国际危机应变方案 助其过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候任总统奥巴马将于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由于考虑到奥巴马政府上任初期,一旦爆发国际危机,未必能及时适当处理,为此,布什政府拟订逾10项应变计划,包括如何应变黑客袭击和恐袭威胁,协助奥巴马政府顺利过渡。

布什政府拟订的备忘录,罗列可能出现的国际危机,包括美国计算机系统遭黑客攻击、海外美国设施受到恐怖袭击,以至中东局势动荡等,每项应变计划均列出可行的处理方法,让奥巴马选择。

布什是遵照一个调查恐怖袭击的委员会建议拟订有关计划。该委员会曾提出在克林顿移交政权予布什时出现的问题,并在“911”调查报告中指出,鉴于灾难性袭击会无声无息地发生,有必要完善总统交接仪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美国报业遭遇危机 并购风潮造成行业泡沫
250元可买“一钻”信誉危机直击网络购物软肋
公告显示54家上市公司已显现金融危机冲击 外资股"解禁潮"将至
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到婚恋观 女性欲嫁老外者减少
危机不只限于美国 全球汽车业将迎"最困难之年"
卖场出现最严重危机 PC企业全方位帮渠道商减负
红木收藏市场危机酝酿"转机" 升值空间大
已发布公告显示54家上市公司已显现金融危机冲击
图片新闻:
内陆首个保税港区重庆寸滩保税港设立 西部商品进入退税
中国将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 局地降温超10℃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