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低开高走 沪指站上4400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3月末我外债余额$3315.62亿 黑石大跌 国家汇投公司亏损5亿美元  -5油企获首批原油经营资格 民企可经销成品油 高额投资成门槛 -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降2.78% 社科院称GDP应控制11%内 -中国今年第六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建设部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09个百分点(附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7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21日电 中国建设部发布通知,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从2007年7月21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这份名为《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称,根据2007年7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调整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的通知》(银发[2007]240号),现就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2007年7月21日起,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0.72%调整为0.81%,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2.07%调整为2.34%。

二、从2007年7月21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及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上调0.09个百分点。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从4.41%调整为4.50%,五年期以上从4.86%调整为4.95%。

小 贴 士

加息后房贷每月增加几何

以一个贷款30万元、贷款年限20年、按照等额本息还款并可以享受到优惠利率(基准利率的0.85倍)的消费者来看,在此次加息前,每月的还款额为2170.11元,而加息后的每月还款额为2196.81元,每月成本支出增加额为26.7元。

存款利率上调 一年期存款38天内转存合算

连续第三次加息,有的居民又要忙着去银行转存定期存款。经过计算,一年期定期存款建议转存的最大已存天数为38天。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北京二手房"冷对"公积金贷款 上半年比例不到1%
主要使高收入家庭受益? 公积金引发不公平争论
重庆:商业房贷将全面实现与公积金房贷"直接转换"
贷最高额60万公积金房贷 月缴存额最少需346元
公积金贷款审核最快7天 全办完不超15个工作日
公积金贷款新政实施首日遇冷 市民跑两次可签约
多贷20万公积金能否圆中低收入家庭“安居梦”?
李扬:全面改革公积金制度 成立住房银行
住房公积金未让低收入者受惠 沪20亿公积金增值收益储备廉租房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