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陈云林江丙坤在台湾会谈 瞄准四民生议题 大陆21城市拟直飞台湾 -中国探月二期工程将自主研发月球车 12月底招标 将于2015年登月 -A股市场资金持续流出3个月 213家上市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双增长 -外汇局监管企业外债 严防资金集中外逃 60亿热钱上半年逃离中国 -数家钢企减产与降薪齐下应对行业寒冬 宝钢全员降薪10%保盈利 -广东公务员房补将达工资的18% 广州南沙保税港区获批正式设立 -国内多名富豪出手相救蒙牛 不愿被外国人买走 资金缺口或达30亿 -国产大飞机2020年前飞向市场 ARJ21支线飞机获国内外208架订单 -苏丹绑架案细节披露:绑匪发现围捕后枪杀人质 已经掌握绑匪名单 -云南遭大雨袭击35人死亡 南方大范围阴雨 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阿根廷举办拉美国际旅游展 中国首次组团参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日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第13届拉丁美洲国际旅游展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个旅游团体参加了此次展会,中国首次组团参展。

占地4.2万平方米的展厅分为阿根廷国内旅游、南方共同市场国家、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以及国际旅游四大区域。参展团体在展示各自丰富的旅游和文化资源的同时还组织美食展示、民间歌舞以及民族服饰表演等活动。此外,参展团体还将就旅游业的发展及其作用进行专题讨论。

阿根廷旅游国务秘书恩里克·梅耶尔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目前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对旅游业造成的负面影响不容低估。各地的旅游机构和企业需要加强信息交流与业务合作,认真分析市场,共同应对挑战。

中国国际旅行社作为中国展团首次参加此次旅游展,引起各方浓厚兴趣。中国国旅总社有限公司总裁姚越灿说,近年来前往拉美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而拉美民众对前往中国旅游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他表示,开拓拉美旅游市场前景广阔。

一年一度的拉美国际旅游展是该地区规模最大的旅游业盛会。本次展会将持续至11月4日,预计参观者将突破8万人次。

目前旅游业已成为阿根廷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其第三大外汇来源。据统计,阿根廷去年共接待外国游客220万人次,创汇41.73亿美元。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央视西语频道在西班牙开播 全天24小时不间断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哈萨克斯坦政府联合公报(全文)
中哈联合公报重点关切安全、能源、经贸等领域
中国政府向巴基斯坦地震灾区捐赠100万美元
温家宝就上合组织应对金融危机提四建议
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会议联合公报
俄公司称东线石油管道中国支线拟于明年开建
首个中外联合实验室签新协议 面向中国欧盟开放
图片新闻:
三峡蓄水超170米 百年云阳古桥将沉水中(组图)
中国计划明年9月发射火星探测卫星 2013年发射月球车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