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7·5事件与宗教无关 真相将公布 少数民族加分不会改变 实录 -创业板IPO申报26日开闸 预计首日申企业请逾50家/候选名单/答问 -俄关闭市场影响六万华商 商务部率团交涉 力拓案或涉16家钢企 -上海现40℃高温天气 云南凤庆县山体滑坡已致14人失踪 天气预报 -广西平果手足口病例升至112例 3患儿亡 内地甲流确诊病例1668例 -上半年6成高价地被国资房企拿下 上周重点城市楼市成交涨多跌少 -中国成人才流失数量最大国 百万精英滞留海外 公考热亟须降温 -汇改四年 人民币汇率逐步向均衡靠拢 对美元升值两成 预期又起 -珠三角建普惠型福利制度 广州持蓝印户口居民另购房可转常住户 -成品油批发价阴跌 石化双雄再谋联手稳价 业内分析:下调或推迟
首页>>IT
联想集团开拓马来西亚市场 零售渠道增加至14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当各大电脑商正为PC销量增长乏力担忧时,中国的联想集团则试图发掘更多的潜力市场,其中就包括马来西亚。记者获悉,联想集团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两家新型概念店已于日前开业,其负责新兴市场集团战略和运营的副总裁陈旭东表示,“即使是在当前的经济危机下,马来西亚市场对PC的需求势头依然喜人。”

据悉,这两家概念店是联想近日推出的全球概念店设计首次在马来西亚被采用,此举将大大增强联想在马来西亚的零售形象和份额,至此,联想在马来西亚全国的零售渠道已增加至14家,包括4家概念店和10家联想专柜。同时,联想宣布将延伸其在马来西亚客户服务中心的运营时间至每周六,为当地客户提供新水平的服务。联想也成为第一家在马来西亚提供周六客户服务的PC厂商。而马来西亚国家信息和通讯技术协会官员则强调,很高兴看到联想继续对这一市场进行投入,认为这将进一步激发马来西亚民众对信息和通讯技术的兴趣,他希望联想在马来西亚能够“生意兴隆”。(记者 张黎明)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联想出现巨额亏损 柳传志信心犹在
柳传志:联想是否回A股待证监会批 重返可增信心
联想“下乡电脑”最低2500元 用户可获13%补贴
联想宣布在华裁员450人 调整工作将3月底前完成
联想三年中首现亏损 柳传志重掌帅印
联想或启动直销分销混合模式 应对PC巨头竞争
柳传志复出后第一枪 联想裁员450人
两会速递:杨元庆透露联想历史上最大一次亏损
图片新闻:
多省市酝酿上调水价引发四猜测 疑与引入外资有关(图)
联通启动WCDMA试商用 国内3G业务已全面亮相 优势PK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