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文理分科再引口水战 教育规划纲要8月或见分晓 高校抄袭"井喷" -汇改四年 人民币汇率逐步向均衡靠拢 对美元升值两成 预期又起 -珠三角建普惠型福利制度 广州持蓝印户口居民另购房可转常住户 -成品油批发价阴跌 石化双雄再谋联手稳价 业内分析:下调或推迟 -创业板IPO申报26日开闸 预计首日申企业请逾50家/候选名单/答问 -世纪日食22日登场 全食带多阴雨南北晴朗 -刘明康:严格执行二套房4成首付 拨备覆盖率提至150%以上 全文 -今年高校毕业生增52万 就业率与上年持平 西南交大现最牛毕业墙 -发改委下发煤炭出口配额2500万吨 煤炭业不乐观 资源税改革缓行 -日全食发生强烈冲击心理 数万夸父涌向观测带 周三有雨恐成泡影
首页>>房地产
上周重点城市楼市成交涨多跌少 杭州跌幅最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记者获得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上周(7月13-19日)全国28个重点城市中,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及面积均环比增加的有16个,环比下降的有11个。而十大重点监测城市中,北京、天津、成都、武汉、广州等城市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上升,上海、杭州、重庆、深圳等城市则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其中,近期最先传出收紧二套房贷消息的杭州跌幅最大,成交套数及面积均环比下滑30%以上。上海的成交量则出现连续第三周的下滑,上周商品住宅成交4647套,环比降13.2%;成交面积42.9万平方米,环比减17.7%。

上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还要求重点加强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新情况和新问题的分析和指导,督促其加强供需双向调节。目前,除上海已出台相关规定外,其他楼市供需显得失衡的城市也在着力促进供应。

如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日前启动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不按期开盘、不进行网上认购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整顿力度,截至7月13日,已对25家在售楼盘进行了执法检查,对15家开发企业进行约谈告诫。(李和裕)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相关文章:
全国土地市场开始融冰 开发商再度上演"抢地"大戏 楼市成交回升
楼市成交回升 部分城市土地市场现回暖迹象
近期全国楼市成交涨势趋缓 五一成交或暂时"见顶"
京津沪穗楼市成交大幅回升 是否回暖待观察 京3月80楼盘零成交
全国多城市3月楼市成交升温 分析:4月前后将分化
奥运期间广州楼市成交萎缩 开发商各种手段促销
深圳房价本月又降近千元 楼市成交创下罕见低量
"银十"失色 上海楼市成交连续下降房价涨幅趋稳
图片新闻:
多省市酝酿上调水价引发四猜测 疑与引入外资有关(图)
联通启动WCDMA试商用 国内3G业务已全面亮相 优势PK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