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深圳房企巨头酝酿大幅提价 幅度至少10%左右 粤商品房量价齐升 -江苏回应富二代培养:适当收费 老板亲属只占50% 使整个社会受益 -全球黄金需求跌至6年新低 投资占需求最大宗 中国需求逆势回暖 -教育部官员回应汉字整形 称参考书法美学 改写法不影响百姓生活 -基本药物制减公众负担 价格至少降1/4 治疗肿瘤等药或入基本药 -中国部分地区液化气价格连续上涨 引市场波动 专家建议政府干预 -马六甲海峡两船相撞 九中国大陆船员失踪 失踪船员生还希望渺茫 -钢材市场阴雨连绵:现货、期货、股票三市齐跌 恐慌抛售心理严重 -A股跌破2800点 三大因素重挫市场信心 基金经理2800点不做空头 -武冈企业污染致83名儿童血铅超标 凤翔血铅超标儿童增至851人
首页>>科技动态
国防部网站总编辑:将最新武器研制第一时间公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8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开始上线试运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是国防部官方网站,主要发布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权威信息,网站域名为www.mod.gov.cn,目前开通中、英文两种版本。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8月20日,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20日上线试运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域名为www.mod.gov.cn,目前开通中、英文两种版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是国防部官方网站,主要发布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权威信息。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国防部网站于20日零时上线试运行。国防部网站域名为www.mod.gov.cn,目前开通中、英文两种版本,中文版又分为繁、简两个版本。

及时发布最新权威信息

据介绍,国防部网站是国防部官方网站,主要发布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权威信息,旨在对外传播中国国防政策,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

据央视昨日16时整点新闻报道,网站负责人介绍,虽然网站为官方发布,但会充分考虑广大网民关注军事动态的热情,及时发布最新权威信息。国防部网站总编辑季桂林表示,“国家的最新防务政策、最新的武器装备研制情况,通过国防部网站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广大网友。”

记者了解到,国防部官网由解放军报社旗下的中国军网具体承办。中国军网一名编辑告诉记者,国防部官网风格与已有的政府机构官网风格相近,将会成为官方信息发布的主要平台,是了解中国军队最新情况的日常性网络渠道。

树立军队开放自信形象

国防部发言人胡昌明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网络作为新兴媒体,已成为与国际国内公众交流、联系的很好平台。充分利用网络阐述国防和军队建设政策,回应国内国际公众关切的问题,也是信息发布的一种形式,这有利于树立军队开放、自信的形象。

据悉,国防部官方网站与国防部、解放军四总部建立了完善的信息传递制度,甚至可以直接从解放军各大部队乃至一线部队获取信息,而国防白皮书等重要文件更会第一时间在官网发布。

国防部网站将在试运行期间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完善网站设置和内容,扩充信息量,适时正式开通运行。(记者徐春柳)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装备先进西洋武器:清兵为何不敌八国联军
英国曾秘密研制微型生化武器 30秒可致命
英曾秘密研制微型生化武器 30秒致命 昔日世界第四大湖行将消亡
乌鲁木齐海关启动应急预案 严防武器弹药拆解入境
美智库:中国武器销量不应被夸大 客户多为穷国
美智库:中国武器销量不应被夸大 客户多为穷国
海军副司令员:受阅中国海军舰艇和武器全为国产装备
新版《雷锋》剧照曝光 田亮被称"秘密武器"
2000年前的化学武器:硫磺+沥青制造毒气
国庆阅兵将展示新武器 威慑敌对势力
图片新闻:
全球最贵城市为奥斯陆 上海排名第41北京居第52
历时17载移民百万投资1800亿 三峡工程年底建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