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部分省市区数据显示:经济运行喜现积极迹象 中国经济或完成触底 -江西上海等回购民营医院被疑图利 药贩揭中药饮片利润超300% -工信部:本周将批复100亿汽车振兴资金 国内钢价结束9周连跌局面 -基金披露1季报 2季度瞄准金融地产 社保基金今年或投资几家私募 -国内航空市场新运价体系实施 机票部分涨价 铁路客货运量皆回升 -中国将进一步改革油价机制 建立石油商业储备 油价本周或现突破 -09年修改七部法律 上海社保核心人物审判结束 原国办秘书死缓 -央企首次自发建立产业基金 一期募集70亿 央企3月利润增近86% -1季度新增贷款主要投向基建项目 "4万亿"投资"3500亿"用于环保 -上海3.2亿办金融学院 打造金融人才黄埔军校 授课堪比顶级学院
首页>>文化发展
新版《雷锋》剧照曝光 田亮被称"秘密武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4月18日,《雷锋》剧组转战大连郊区,拍摄雷锋从鞍钢请缨来到弓长岭焦化厂工作的戏份。童瑶、薛佳凝两位扮演雷锋女工友的演员19日首次开始拍摄。

薛佳凝:剧中的我喜欢雷锋

18日剧组拍摄雷锋在弓长岭焦化厂和乔安山等同事一起保护水泥,以及同事岳华给雷锋送去报纸,告诉他先进事迹上了报纸。雷锋为了感谢岳华把被子给他用,送她一条红围巾。

扮演岳华的是薛佳凝,对于饰演的这个角色,薛佳凝直截了当地说:“剧中的我喜欢雷锋。”薛佳凝表示,就算按照现在的眼光看,雷锋也是招人喜欢的男孩,“他心地善良,很阳光,注重仪表和言行。”薛佳凝表示,虽然大家从小都学雷锋,但很多人不了解雷锋,“我们希望能把生活中雷锋的真实一面表现出来。”

童瑶:田亮已经是雷锋了

童瑶在剧中扮演雷锋的老乡宁小俐,雷锋给过她很大的帮助。童瑶说,在她看来,田亮已经是雷锋了,“田亮的纯朴和他作为运动员的那种韧劲,具备成为一个好演员的素质。大家太熟悉雷锋了,谁演都会有争议的。”童瑶说,她觉得能给雷锋当绿叶特别光荣,“我今年本来打算以拍电影为主,但《雷锋》剧组找到我时,我觉得这个题材很难得,雷锋精神都快被淡忘了,我觉得拍这部戏很有意义。”

赵劲:田亮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从一开始的换角风波,到后来田亮出演惹争议,作为电视剧《雷锋》的导演,赵劲从来不曾发表看法。记者18日终于趁着布景的空当“逼着”导演说话,“田亮是剧组一起选出来的人,我们自然对他有很强的信心。”

记者让赵劲点评田亮的表现,赵劲笑得很有深意,“现在一切都不好评价。但田亮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威力到底有多大,等观众看了剧就知道了。”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相关文章:
田亮版"雷锋"定妆照曝光 只有姐弟情没爱情(图)
70位雷锋生前战友发表声明"抵制田亮"(图)
政协委员提议雷锋精神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中国青年偶像30年:从雷锋、张海迪到周杰伦
雷锋渐被淡忘 九成多受访大学生不知雷锋纪念日
雷锋走下神坛形象更时尚 近八成人把他当榜样
图片新闻: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证监会发创业板配套规则 成立单独创业板发审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