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首台新型鱼雷微弱信号检测设备研制出 忆开国大典:战鹰挟弹受阅 -"天宫一号"进初样研制 2010年升空 中国不会停止研发新型核武器 -中科院报告预测09年国内商品房价格不会崩盘 今年购房合适吗 -09年将是A股播种年 走势两关键时段 1月盘点 基金4季亏损面70% -UN粮食会议探讨10亿人饥饿问题 发展中国家面临粮食安全挑战 -武侠小说宗师梁羽生病逝 享年84岁(生平/作品) 患病已久头脑清楚 -贵州确诊1人感染禽流感 病情危重 实行零报告制 广西1患者死亡 -309亿到千亿 中国善款一年"井喷"仍难解渴 70后80后常说"我老了" -北方将降温4-8℃ 南方大范围降雨 福建发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温家宝访欧出席达沃斯论坛 信心之旅3目标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中国北方气温将降4~8℃ 南方有大范围降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央气象台1月27日06时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强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基本结束,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将逐渐回升。27日夜间至28日,一股弱冷空气将影响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等地。

受冷暖空气影响,昨天,江南中部的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雪或雨夹雪天气,贵州的部分地区出现了冻雨或雨夹雪天气。今天白天到夜间,随着降水区的东移南压,江南中部等地的降雪天气结束,转为阴天。明后两天,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大部等地将有一次大范围的降雨过程。

今天早晨到上午,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西部、贵州北部、江南大部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西部、贵州东北部、湖南中部、江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江南南部、华南以及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中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内蒙古北部、东北等地有4~5级偏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东北风。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北部的局部地区、东北地区东部、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陕西南部、西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中北部和东部以及广西西部、广东东部、福建大部、台湾等地将有小雨天气。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黄淮南部、江淮、湖北东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中国遭寒潮袭击 部分地区跌至零下30度 强冷空气影响将基本结束
中国大部遭寒潮袭击 部分地区跌至零下30度(图)
寒潮警报解除 强冷空气影响将基本结束
寒潮横扫中国大部地区 未来3天中东大部将有大风降温
寒潮横扫中国大部地区 局部气温剧降20℃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橙色警报 局部降温12℃
寒潮将袭中国大部 各部门紧急应对确保春运安全
寒潮橙色警报:华北黄淮等地将现大风 局部降温14℃
寒潮橙色警报:中国大部将出现大风和强降温天气
山东遇23年来最强寒潮 27日至28日又迎雨雪天气
图片新闻:
南水北调工程今年将投资213亿元 确定最新全线通水时间
珠三角人均GDP超9000美元 深圳最高近13000美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