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胡锦涛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并讲话/四点主张/全文 会见奥巴马 -日本记者违规报道国庆彩排时遭打 中方回应 坚决反对核武器扩散 -国庆阅兵人工影响天气 新闻中心开放 外媒猜测52种新式武器亮相 -河北钢企重组 中国钢铁巨头座次面临重排 钢材市场显现见底迹象 -中石化"非垄断"说遭讽:凭啥跟国家要红包 中国电信取消异地漫游 -大连两个海岛拟整体出租 租赁者可自主规划 渝沪高速今年内贯通 -高雄播热比娅纪录片大陆团退房 江丙坤:影响两岸关系/外交部答问 -新版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10月1日起启用 办法全文 答问 -外资重整进军中国房地产业 新保险法或将释放2360亿资金入楼市 -扶持中小企业意见出台 要加快创业板建设
首页>>社会动态
高雄电影节官网遭黑客攻击(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黑客攻击高雄电影节官网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媒报道,高雄电影节因执意播放“女疆独”热比娅的纪录片,而遭岛内各界痛批,电影节的官网昨天(21日)更遭黑客攻击,除了放置达赖喇嘛与热比娅的合照外,还诉求反对“三独”。

昨天下午3点,高雄电影节的官网遭黑客入侵,首页被放置了一张达赖喇嘛与热比娅的“亲密合照”,照片两侧有一幅简体字写的对联,左边是“贱到海枯石烂”,右边则是“淫到天昏地暗”。照片下方还有一句横批,是以红色繁体字写着“坚决反对藏独、疆独、台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

亲绿的台湾《自由时报》称,“由其内容看,疑为大陆黑客所为”。

这个被黑客入侵的画面大约持续了3小时,负责电影文化节的电影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忙着接电话,都是来问网站发生什么事情,电影图书馆忙着解释,同时也请网络公司立刻关闭网站。

日前高雄电影节的官方博客也曾遭黑客入侵,要求停止播映《爱的十个条件》。两次黑客攻击是否有关联,高雄市府称无法证实。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高雄遭遇"人祸":播热比娅纪录片 大陆团纷纷退房
江丙坤:说播热比娅纪录片对两岸关系没影响是骗人的
评论:不顾各界强烈反对 陈菊为何青睐热比娅?
台湾高雄市政府今日放映热比娅纪录片
达赖与热比娅公开握手 呈合流态势同演一出戏
姜瑜:希望有关各方不为热比娅反华提供舞台
热比娅在欧洲议会鼓吹疆独遭批驳 新疆签订50亿元旅游项目
热比娅利用"7·5"事件在欧洲议会鼓吹疆独遭批驳
图片新闻:
中国造大飞机明年启动订单 努力目标是90架
中国三峡水电站入选世界十大可再生能源工程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