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深圳房企巨头酝酿大幅提价 幅度至少10%左右 粤商品房量价齐升 -江苏回应富二代培养:适当收费 老板亲属只占50% 使整个社会受益 -全球黄金需求跌至6年新低 投资占需求最大宗 中国需求逆势回暖 -教育部官员回应汉字整形 称参考书法美学 改写法不影响百姓生活 -基本药物制减公众负担 价格至少降1/4 治疗肿瘤等药或入基本药 -中国部分地区液化气价格连续上涨 引市场波动 专家建议政府干预 -马六甲海峡两船相撞 九中国大陆船员失踪 失踪船员生还希望渺茫 -钢材市场阴雨连绵:现货、期货、股票三市齐跌 恐慌抛售心理严重 -A股跌破2800点 三大因素重挫市场信心 基金经理2800点不做空头 -武冈企业污染致83名儿童血铅超标 凤翔血铅超标儿童增至851人
首页>>扶贫动态
无锡市向1152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280多万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无锡市8月18日举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向1152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282.38万元。

据了解,今年已是无锡慈善总会开展慈善助学活动的第13个年头,共有4800多名贫困生得到资助。今年的活动推出了一次性助学、慈善认捐单位助学等多种形式,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慈善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订了不同的资助标准,初、高中生每人2000元,大专以上学生每人3000元。 (浦敏琦)

来源: 新华日报

相关文章:
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农行加大对扶贫龙头企业金融支持
云南:使用扶贫资金要公示 违规将上“黑名单”
河南31个县被列入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试点县
陕西省表彰30个扶贫互助资金试点优秀村
山东:将残疾人纳入技能扶贫计划
2012年重庆将完成1000个贫困村整村脱贫
山西省:旱灾之年拨付7000万元解决农村用水困难
国家旅游局长:旅游业使贫困地区约1成人口脱贫
图片新闻:
历时17载移民百万投资1800亿 三峡工程年底建成
中央拟出资30亿元补贴“新农保”试点地区 土地承包关系不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