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资委发文确立国有股东维护股市责任 证监会成立创业板发审办 -北京疾控部门公布南湖小学甲流疫情传播链 -一季度末我外债余额为3367亿美元 黄金交易规模首超国家储备量 -印尼同意释放40多名中国渔民 北部湾编队驱逐非法捕捞外籍船只 -杭州萧山区1名流感住院病人意外死亡 北京1小学出现7例确诊病例 -北大决定不录取重庆造假状元 今年高考现场查获违规考生2219人 -6月新增信贷或超万亿将大幅反弹 前五月金融市场流动性总体充足 -中钢协坚守40%降价底线 铁矿石或入现货时代 宝钢上调8月钢价 -上海在建楼房倒塌调查结果本周出炉 郴州火车被撞民房距铁轨3米 -国内汽柴油价格超美 航空燃油附加费或恢复 网民抱怨油价太高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望京南湖中园小学又有10名学生确诊甲型H1N1流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2日22时)

汕头市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患者病情稳定

中国内地新增甲流确诊病例49例 共报告915例

中国入境口岸已发现27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英国政府宣布甲型H1N1流感已失控 8月底前或爆发

北京市卫生局通报,继昨日7名小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后,今天又有10名小学生被确诊。目前,17名学生病情稳定,分别在北京地坛医院、北京佑安医院住院接受治疗。

经过疾控人员对望京南湖中园小学聚集性发热疫情的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此次疫情的传染链可能源于一名为外国人员提供服务的家政服务员,该服务员曾为一对近期来华的美国夫妇做家政服务,这对夫妇现已回国。该服务员甲型流感病毒检测为阳性。

该校最早出现发热症状的学生XXX曾接受这名家政服务员的照顾。目前,该家政服务员和密切接触者已在指定地点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 北京市卫生局网站

相关文章:
揭开甲型流感疫苗神秘面纱 国家储备统一调配
质检总局:对珠三角甲型流感暴发已有预案
专家称我国甲型流感防控策略调整具体时间待定
中国内地新增甲型流感确诊病例51例 总数达729例
世卫宣布全球感染甲型流感患者近6万人 263人死
广东已有医务人员感染甲型流感(图)
北京:防控甲型流感不力最高罚20万
广东东莞一所小学甲型流感确诊病例增至30人
北京规定中小学甲型流感达3例可申请停课
中国内地新增28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共报告356例
珠三角地区进入甲型流感社区暴发期
卫生部:必要时对甲型流感疫点进行隔离管制
广东首批甲型流感病例接受中医治疗效果明显
图片新闻:
国务院会议通过《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受益股一览
南方十省区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暴雨袭击(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