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确诊甲型流感39例 疫苗将生产 陕西汉中狂犬病疫情8人死 -香港台湾等地红牛饮料被检出微量可卡因 国内未进口 正在检测 -廉租房三年规划出台 拟建518万套新房 专家:中国房价高得离谱 -5月PMI指数53.1% 经济回升态势不改 5月新增贷款或继续回落 -发改委公布节能空调补贴品牌 家电"以旧换新"将拉动内需500亿元 -通用汽车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加拿大政府援助成股东 背后中国机遇 -中石化:油价调整不到位 专家:月底或再调 京民营加油站跟风涨价 -债市"红五月"落幕 转债跑输大盘 地方债零成交 险资收益仅9.3% -美财长访华力排对美国债疑虑 呼吁中国扩大内需 借中国之力救美 -中国银行业总资产突破60万亿元 将约束案件频发金融机构 全文
首页>>商机
瞄准无线网络商机 聚焦3G手机邮箱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简要内容:3G来了,各大运营商争先恐后进军移动互联网,手机邮箱成为运营商开辟移动互联网的重要业务之一。在各运营商进军移动互联网的带动下,不仅会让手机邮箱得到普及,还会为企业运用手机邮箱功能打造出良好的环境。

3G来了,各大运营商争先恐后进军移动互联网,手机邮箱成为运营商开辟移动互联网的重要业务之一。近日,中移动的“大云”计划也重点推出了手机邮箱业务,此计划会加速手机邮箱的普及。由此看来,在这种大环境的促进下,手机邮箱在移动办公上的运用会发展得如火如荼。

如果说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是手机邮箱发展的催化剂,那么企业移动办公的需求就是手机邮箱的催生剂,而手机邮箱就是企业邮箱功能的延伸。

手机邮箱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热点

笔者在时代互联了解到,在多款企业邮局中都着重推出了手机邮箱的功能。在移动互联网掀起的商机浪潮中,手机邮箱成为了企业邮箱的最新亮点,同时也成为各运营商进攻移动互联网的热点。

随着3G的覆盖、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企业让自己的邮箱在手机上安家已成为一种潮流,毕竟谁都想走在时代的前沿,谁都想时刻把握商机,不放过任何一线机遇。手机邮箱正好迎合这个快节奏的商业社会,能巧妙地把时机和商机紧密地联系起来,让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占有一席之地。

手机邮箱时刻收发自如

手机邮箱具有快速便捷、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的特点,手机和电脑可以同步接收邮件,而且两边都会保存邮件,这样就保障了信息的安全稳定,真正做到天衣无缝,不会因为时间地点的限制而让企业失去任何商机。而且客户启用手机邮箱也并不复杂,笔者在时代互联还了解到,只要购买任意一款有手机邮箱功能的企业邮局,然后下载安装了手机客户端就可以使用。

在这个信息时代抢占先机才能赢得商机,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滚滚而来,企业利用邮箱进行邮件营销就要抓住这些迎面而来的机遇。而且在各运营商进军移动互联网的带动下,不仅会让手机邮箱得到普及,还会为企业运用手机邮箱功能打造出良好的环境。(中国B2B研究中心)

来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相关文章:
中国联通8月底3G通信费减半 完全实行单向收费
工信部通知:3G通信业务服务规范正式实施
中移动:明年下半年“后3G”规模试验
3G拉动经济发展 移动互联网商机凸显
中国手机产业受3G带动回暖 有望进入快速增长期
工信部副部长:3G三年内将拉动万亿投资 联通电信市场份额增大
奚国华:3G拉动效果明显 联通电信份额增大
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3G三年内将拉动万亿投资
航空公司价格战打响 深圳飞上海最低180元 3G三大标准全部落地
三大标准全部落地 我们如何选3G
图片新闻:
中国首台太空望远镜样机已完成 将于2011年发射
中国遭280余种外来生物入侵 每年损失2000亿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