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方强烈不满萨科齐会见达赖 中国百亿采购大单将押后 激怒网民 -财政部提交预算 明年赤字或达2800亿 投行预测11月CPI跌至2.9% -药监局通报23家销售假劣药网站 10家可向个人售非处方药(名单) -中国火星探测器后年上将火星找水 2012年前发射"神八神九神十" -成品油税改后汽柴油价不提高/答问 收费公路减6成 百姓税负减少 -银监会酝酿叫停外汇保证金新开户业务 保监会严打保险中介违规 -最牛散户刘芳现身 否认与黄光裕内幕交易 09年股票与基金或反弹 -深交所修订上市公司信披考核办法/全文 中小板保荐工作指引/全文 -山东新泰多名欲上访者被送精神病院 山西检察院抓走央视女记者 -李荣融透露央企今年缴税额有望破万亿 要求民营企业警惕"三乱"
首页>>展会
第三届环展会12月亮相 市民可获节能环保产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为倡导环境友好的生产、生活和消费方式,展会期间将免费向观展市民发放节水龙头、环保购物袋、环保纸巾等节能环保产品,届时还将开展“室内环境与人体健康”、“环境法律维权”、“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咨询服务。

据悉,本届展会是由环境保护部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承办的一次大型环保展会。本届展览会将以“推进节能减排,促进两型社会建设”为主题,通过集中展示我国在“两型社会”建设进程中所取得的优秀成果,搭建环境友好成果的推广平台。参展范围包括生态省市、环保模范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环境优美乡镇、绿色学校和绿色社区等,此外,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将展示节能减排成效、环保工作突出成就,石化、汽车、煤炭、电力等各行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最新最先进的环保和节能减排成果都将集中在展会上亮相。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13000平方米,设有6个展区,包括绿色生态、环境友好、循环经济、清洁生产、低碳经济、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环境文化、环境管理等为主体的展区展馆。

来源: 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
环保部:第三届环展会12月在京举行
2008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四川成都开幕
贵州省将举办首届老年产业博览会
中国绿色食品2008上海博览会将于12月5日举行
首届宝玉石原石博览会暨赌石文化研讨会开幕
第11届北京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开展 共设140个展位
十余海外参展商亮相古玩博览会(图)
图片新闻:
铁道部12月21日调整全国列车运行图 增开两列快车(车次表)
高速公路收费经营权转让首现中国产权市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