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艾滋病感染者约70万 44万不知被感染 -07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GDP3.32% 公告全文 高考报名开始 -多项免税新规讲出 减轻企业重组税负 今明两年税费减收约3500亿 -商务部:外贸不容乐观 将出台政策鼓励出口 中国公司拟收购通用? -12月解禁股达233亿 市值逾1700亿元 券商今起可申报融资融券 -刘纪鹏吴晓求等十教授联名上书建议提振股市 A股12月或开门红 -黑龙江七台河煤矿爆炸确认15人遇难 陕西吴起山体塌方6人遇难 -茅于轼:个别地区个税起征点应提至万元 中等收入家庭应租房子住 -70余万人考公务员 "题量太大"75%考生没答完 申论探讨粮食危机 -与高盛对赌 深南电11月或亏近200万美元 东航详解18亿套保浮亏
首页>>展会
首届宝玉石原石博览会暨赌石文化研讨会开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简要内容:中国国际宝玉石原石博览会将于2008年12月1-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博览会将把宝玉石原石保质保真作为一项重要参展准则,进入展会的原石均由专家鉴定委员会进行免费初检(不出鉴定证书),确保无“假冒伪劣原石”进场。中国国际宝玉石原石博览会组织工作已经陆续展开,希望业内外的领导、同仁和朋友积极支持与参与.

  中国国际宝玉石原石博览会将于2008年12月1-1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经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批准并主办,香港巨基公司协办.北京是我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宝玉石原石展览交易活动之一,将吸引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宝玉石企业参展、业内外人士踊跃参会,成为2008年岁末中国珠宝业界盛会和焦点。

  当前,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珠宝的消费正成为继住房、汽车之后的又一个消费热点。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人士汇聚于此,高端消费品购买潜力巨大。近年来,翡翠和和阗白玉等高档玉石市场价格不断增长,年增长率达30%以上,高档玉石的保值性、增值性明显,将成为投资和收藏领域的新亮点。

  中国国际宝玉石原石博览会主要是旨在"公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严谨"的原则下进行,为玉石商与玉雕厂商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易、交流和学习技术以及传播、弘扬玉石文化的平台。为了促进宝玉石原石交易,博览会设立明标和暗标竞买展示区。宝玉石仔料因情况复杂,变化多端,其鉴定技术是整个玉石鉴定中难度最高、风险最大、涉及面最广以及理论性、经验性最强的一门技术。为了保证买家能买到货真价实的宝玉石原石,做到不懂玉石也能“赌”,就需要专家提供相应的服务。此次博览会名师云集,博览会将设由宝玉石鉴定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并将对进入博览会的宝玉石原石进行鉴定,博览会期间宝玉石鉴定专家名师云集现场,将会在为专业卖家和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因此专业性、技术性是博览会的一个重要特征。

  博览会将把宝玉石原石保质保真作为一项重要参展准则,进入展会的原石均由专家鉴定委员会进行免费初检(不出鉴定证书),确保无“假冒伪劣原石”进场。商户需对送展的原石质量负责,如有做假( 假色、假皮、假窗、假门子等),专家鉴定委员会有权拒绝入场。

来源: 千龙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第11届北京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开展 共设140个展位
首届汽车自驾游博览会明年初将举办
世界遗产旅游博览会在澳门举行
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开幕
第三届中国特色农业博览会山西揽金4.3亿元
首届海峡两岸寿山石文化交流展3月8日-4月8日在京展出(图)
图片新闻:
环保部继续严卡"两高一资"项目 394亿元投资暂缓
我国南极科考发生雪地车沉海事故 落水人员成功脱险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