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制订宅基地退出机制 投资拉动楼市或在2010-2011年见底 -发改委专家:燃油税将开征 成品油肯定降价 国际油价逼近50美元 -多国央行增持黄金储备 中国拟再增4000吨 明年或发7500亿元国债 -央票发行利率暴跌96基点 市场降息预期强烈 预计最少降息0.54% -平安持富通股份浮亏逾200亿拟起诉 三大行否认汇金增持百亿传言 -A股新增开户数创六周新高 11月大宗交易日均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农民工将纳入失业统计 北京暂缓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每月仍800元 -人保部解读09年公务员考试热点 77.5万人参考 1月上旬可查成绩 -统战部:中央对达赖已仁至义尽无法再让步 萨科齐称很高兴见达赖 -杭州地铁事故13名失踪者生还无望 预计赔偿超5500万 原因 真相
2008年“中国金融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谁将是2008最受关注的中国金融年度人物?“中国金融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将给出答案。

    2008年“中国金融年度人物”(www.zgjrw.com)评选已正式启动,评选标准为:责任、创新、务实、影响力。

    “中国金融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起源于2005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金融领域最具专业品质、最具影响力的一项活动,被誉为中国金融领域一年一度的“奥斯卡”。

    “中国金融年度人物评选旨在以人物为线索和载体,梳理每一年度中国金融业界发展的脉络与走向,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中国金融领域充满魅力和睿智的动人故事,深入了解在中国金融历史演绎过程中,涌现出来的风云人物们大气磅礴的睿智和勇敢博弈的精神……

评选“中国金融年度人物”的百人评委团,由金融领域官员、专家学者及中外权威财经媒体的总编和记者们共同组成。每年岁末,“中国金融年度人物”评选都会成为中国金融业界的一场盛典。年度人物获奖者名单的发布,都会吸引国内公众和中外媒体的强烈关注。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吴定富、北京银行董事长阎冰竹等人都曾是这些奖项的获得者。国内外上百家媒体都对历届“中国金融年度人物”评选进行了大量报道。在“百度”上搜索中国金融年度人物,即可以出现277,000个相关链接。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金融舞台上,弄潮者们汇聚一堂激荡智慧、展现风采的年度盛典!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二00七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出炉(附名单)
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揭晓 钱学森闵恩泽等11人当选
中国科学家钱学森当选美国权威航空传媒年度人物
央视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袁隆平陈绍鹏等入选(名单)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24候选人出炉 张艺谋等入围 环境安全严峻
“2007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征评”启动
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出炉 明星更受关注
鲁商家电及IT行业年度人物:汤业国
2006年中国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名单)
图片新闻:
中国明年将出台一批区域发展规划 包括京津冀珠三角等
我国提高出口退税率细则出台 共涉及3770项产品(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