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医改基本药物制引洗牌 1/3药企或遭淘汰 公众安全用药知识欠缺 -高管皆落马国企曝光为古井集团 原中国第9富豪诈骗4000万受审 -保监会澄清"下调投资股票比例上限"谣言 工行调低五种外币利率 -专家称振兴规划不限10产业 更多措施将出台 房地产或出长期规划 -国新办发表<200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全文) -危机对中国银行业影响有限 不良贷款保持"双降" 银监会早有预警 -13省市GDP达万亿 今年仍有29省目标超8% 08国民经济统计公报 -中国采购团与德国企业签约逾百亿美元 本月建仓海外资源630亿$ -上海将启人民币国际结算试点 交行为首家 地下钱庄非法集资85亿 -国务院拟设食品安全委员会 将约束明星代言 推荐问题食品将担责
首页>>2009两会>>两会聚焦
2009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月26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闻中心正式开展工作。新闻中心位于西长安街北侧的梅地亚中心,负责接待和安排中外记者对会议的采访。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2月26日,新华社的工作人员刘宗民(左)和李洁原在电信网络服务室调试设备。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两会"新闻中心即将启动欢迎中外记者采访"两会"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隋笑飞)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26日,设在北京西长安街北侧梅地亚中心(北京复兴路乙11号)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中心工作人员开始接待和安排中外记者采访会议。

据两会新闻中心负责人介绍,新闻中心设有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分别为报名采访两个会议的境内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服务。为方便报名采访,记者可以采用电子报名方式,直接在两个会议新闻中心的网页填报即可。

为方便记者采访,两个会议新闻中心分别制作了网页,及时通过互联网发布采访信息及与采访相关的资讯。其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网页地址为:http://www.npc.gov.cn/pc/11_2,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闻中心网页地址为:www.cppcc.gov.cn;两个网页均已于2009年2月4日开通。

中心负责人表示,代表、委员抵京后,新闻中心将及时在网页上公布住地及新闻联络员的联系方式,为中外记者提供会议文件和资料,公布会议议程、日程以及新闻发布会、集体采访活动、开放团组安排等信息。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两会"不会公布个税改革方案 代表关注重点由股市转向宏观经济
摩根大通预测:"两会"不会公布个税改革方案
三大利空悬顶股市遇挫 “两会行情”增变数
港媒关注2009年全国两会 称今年有四点新意
两岸定期航班问题已列入上半年两会协商议题
房地产振兴规划草案变身提案可能上两会
两会新闻中心将于26日启用 中国网率先进驻[图]
扩内需保增长将成为中国2009年两会热点
图片新闻:
鄂豫皖苏等七省区遭暴雪袭击 川藏公路连发雪崩交通中断(组图)
圆明园鼠兔首铜像分别以1400万欧元被神秘买家拍下(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