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新增信贷超1.2万亿 中央将代发2000亿地方债券 降息有空间 -温家宝演讲遭掷鞋干扰 从容应对赢全场尊重 扔鞋者为剑桥博士 -09年中国能源工作围绕8项重点展开 电力投资5800亿 新能源提速 -印度限进中国玩具 中国或告至世贸组织 彩电企业破解专利壁垒 -09年月度PPI和CPI将同日发布 摩根大通:中国经济可能正在见底 -世界3成船舶中国制造 船舶振兴规划将出台 或鼓励拆旧船定新船 -1月A股上涨9.3% 位居全球十大股市之首 91只个股已翻番(详表) -重庆取消义务教育借读费等收费 京职工丧葬费补助提高至5000元 -国开行原副行长王益涉嫌受贿被捕 北京城建集团原董事长受审 -北方严重干旱 小麦主产省旱情历史罕见
首页>>卫生动态
国家药监局发药品质量公告 五批次布洛芬片不合格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国家药监局公布的2008年第4期国家药品质量公告显示,有5批次布洛芬片不符合标准规定。

国家药监局近期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对布洛芬制剂、盐酸雷尼替丁制剂、维生素B2制剂、枸橼酸铋钾制剂4个品种进行了评价抽验,共抽取样品3121批次。经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有5批次布洛芬片不符合标准规定,分别为临汾宝珠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080303批号产品3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溶出度项;江西中兴汉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0070601批号产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溶出度和含量测定项;修正药业集团长春高新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071102批号产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溶出度项。

布洛芬片具有解热镇痛及抗炎作用,主要用于减轻中度疼痛,也可用于减轻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叶洲)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高强:政府投入严重不足是造成医患紧张重要原因
新疆查扣假"糖脂宁胶囊"9804瓶 9人有不良反应
专家称中国人禽流感散发病例仍将不断出现
山西禽流感患儿经22天救治脱离危险
贵州人禽流感患者经18天救治脱离危险
卫生部2009年疾病预防控制(爱国卫生)工作要点
卫生部2009年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工作要点
云南通海霍乱47名隔离者均康复 疫情已完全控制
图片新闻:
广州东塔定高488米 将建成华南第一高楼(图)
石化业振兴规划最快本月出台 炼油业去年亏损达1493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