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9年中国能源工作围绕8项重点展开 电力投资5800亿 新能源提速 -世界3成船舶中国制造 船舶振兴规划将出台 或鼓励拆旧船定新船 -温家宝演讲遭掷鞋干扰 从容应对赢全场尊重 扔鞋者为剑桥博士 -北方严重干旱 小麦主产省旱情历史罕见 -贵州 山西人禽流感患者脱离危险 专家称散发病例仍将不断出现 -温家宝阐述应对金融危机中国三主张 不受管理的市场经济行不通 -外交部就温家宝在英演讲现场发生干扰事件答问 中英联合声明 -"股权"获批为新的公司出资方式/答问 保监会九条新规控风险/答问 -中国暂停进口美国受污染花生酱 不合格味全奶粉未进入中国市场 -装备制造和纺织业振兴规划将审议 前两月汽车召回涉及车辆14万
首页>>债券
2009年中央将代发2000亿地方债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尽管尚未经过全国人大的最后审议,但有关2009年中央将代发地方政府债券的信息已经在相关领域引发了热烈讨论。

据悉,此次中央发行地方政府债券额度可能在2000亿元左右,以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增强地方安排配套资金和扩大政府投资的能力,满足地方政府的部分融资需求。相关细节还在讨论之中。(《瞭望》)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节后央行正回购回笼800亿 降息还有空间
1月新增信贷或超1.2万亿 四大银行完成全年目标两成
国务院最快今审议造船纺织业振兴规划 相关受益股一览
A股市场资金1月外流120亿 交易税费成主要负担
牛年投资如何抓住"牛股"? 五招识别"真牛"特征
农行获"意外"大礼:注资额升至300亿美元
温家宝:正研究如何用外汇储备刺激经济
业内:今年债券市场将是"慢牛" 细选"品种"是重点
图片新闻:
广州东塔定高488米 将建成华南第一高楼(图)
石化业振兴规划最快本月出台 炼油业去年亏损达1493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