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9年中国能源工作围绕8项重点展开 电力投资5800亿 新能源提速 -世界3成船舶中国制造 船舶振兴规划将出台 或鼓励拆旧船定新船 -温家宝演讲遭掷鞋干扰 从容应对赢全场尊重 扔鞋者为剑桥博士 -北方严重干旱 小麦主产省旱情历史罕见 -贵州 山西人禽流感患者脱离危险 专家称散发病例仍将不断出现 -温家宝阐述应对金融危机中国三主张 不受管理的市场经济行不通 -外交部就温家宝在英演讲现场发生干扰事件答问 中英联合声明 -"股权"获批为新的公司出资方式/答问 保监会九条新规控风险/答问 -中国暂停进口美国受污染花生酱 不合格味全奶粉未进入中国市场 -装备制造和纺织业振兴规划将审议 前两月汽车召回涉及车辆14万
首页>>宏观经济
今年月度PPI和CPI同日发布 国房景气指数"隐身"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09年经济数据发布日程表。根据该表信息显示,2009年的数据发布将出现一些新的特点。广受关注的两项经济数据——月度消费价格月度报告和工业品价格月度报告将在同一天发布,一改2008年月度PPI(工业品价格指数)与CPI(消费价格指数)一前一后的发布惯例。

此外,通过2009年的数据发布日程可以发现,曾在2008年定期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季度报告、经济景气指数季度报告、国房景气指数季度报告均没有出现在2009年的日程表上。

其中,国房景气指数的发布将被纳入月度“房地产监测报告”的发布中。对于其他领域景气指数在日程表的“隐身”,专家表示:“这些景气指数对市场的影响,在国内可能并不显著。不过现在还不能判断这些数据是否会以其他形式发布出来。”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08年12月国房景气指数为96.46 比11月回落2.0点
10月份国房景气指数为99.68 比9月份回落1.47点
9月"国房景气指数"为101.15 比8月回落0.63点
国房景气指数连跌 专家预计房价或将明显下调
8月"国房景气指数"为101.78 比上月回落0.58点
国房景气指数连续回落 房产出现"价量齐跌"局面
7月国房景气指数为102.36 比6月回落0.72个点
大中城市二季度房价涨9.2% 租房价格涨2.2% 国房景气指数首回落
统计局数据:国房景气指数4年来首次同比回落
图片新闻:
石化业振兴规划最快本月出台 炼油业去年亏损达1493亿
大珠三角成世界第三大都市圈 构建分四步走(附交通网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