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 300人死8000人伤 85%民房倒塌 非偶然 -中国09年卖地收入1.4万亿元 楼市像股市:专家不敢预测房价涨跌 -发改委回应当前四大价格热点 国内粮油库存充裕 价格将保持稳定 -银行6000亿融资五路线图揭秘 资金吃紧豪礼揽储:存300万送电脑 -卫生部:血液检测存漏洞 公众尽量不要输血 回应疫苗信任危机 -胡锦涛就加强核安全提五点主张 将在华设立核安全示范中心 全文 -文强涉黑案下午3时宣判 "张大千真迹"为仿品 强奸指控成焦点 -波兰拟规定多名要员不得乘同一飞机 坠机或因总统要求强行着陆 -王家岭矿建设施工严重违章 矿主掩盖事故手法:炸毁巷道井下藏尸 -黄光裕案今庭前示证 被羁押后首亮相 证监会高级官员涉内幕交易
首页>>股市
创业板大面积跌停 专家:与股指期货将上市有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14 日 
关键词: 创业板 跌停 股指期货 大盘蓝筹股 股市 后市投资者 走势 小盘股 市场 股票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天股市盘中出现了剧烈的变化,股指一度跳水,创业板更是大面积跌停。金融界首席分析师杨海分析认为,出现这种走势原因有有两点:

第一是市场的中小盘股,尤其是上市不久的创业板股票,其市场炒作异乎寻常的猛烈。所谓物极必反,最近创业板的炒作开始有出货的迹象。另外,本周五股指期货即将推出,这两层原因导致股市盘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对于创业板未来的走势非常不利。

杨海指出,接下来股民需要观察大盘蓝筹股能否拿过接力棒,这非常关键。市场的风格如果能够成功切换,大盘蓝筹股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市场将不会有大的方向性变化,依然会保持震荡的格局。如果大盘蓝筹股没有能力接过市场接力棒,市场的热点则相对匮乏,后市投资者操作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文章:
A股市场再现“蓝筹起舞” 创业板“星光暗淡”
创业板“集体裸奔”二八转换契机再现
金融股发力创业板无光 两市午后翻红沪指涨1%
创业板上演高台跳水 结构性风险需警惕
创业板炒作急剧升温 监管层又将“严打”
创业板建立终身保荐制 受到业内专家充分肯定
二波创业板配售股解禁潮今袭 机构套现欲望强烈
股指急速下泄破20日均线 创业板解禁8股逆势上涨
图片新闻:
中国多地遭遇倒春寒 50年最大雪袭击哈尔滨(图)
西南大旱引发产业危机:万亿游资渗透炒作农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