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一季度数据:人民币贷款增2.6万亿 三大投行押注二季度加息 -胡锦涛晤奥巴马 中美关系5主张 人民币汇率改革不屈服外部压力 -中国或将调查三大矿山垄断行为 国内钢企全线涨价 海外并购强劲 -波兰:不认为坠机是俄蓄意 飞行员成调查焦点 图-154存安全隐患 -五大行纷纷收紧二套房贷 豪宅价格将大涨 二三线楼市或五年繁荣 -日企称中国高铁不安全 铁道部回应 黄光裕案确定14日庭前质证 -中国领导人出访礼宾改革 民政部:全国80岁以上老人将享津贴 -王家岭矿难36人遇难 属特别重大事故 调查组成立 负责人道歉 -世博开幕式不超两小时 投资上亿展馆将拆除 文化演出全免费 -广西全州县暴发手足口病 13婴幼儿死 "问题氧"事件处分8责任人
首页>>股市
金融股发力创业板无光 两市午后翻红沪指涨1%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13 日 
关键词: 创业板 沪指 翻红 金融股 发力 金融板块 股指 板块涨幅 个股方面 上证综指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4月13日电 今日两市延续窄幅震荡,早盘沪指微幅高开后上攻未果,接近午盘时跳水由红转绿,不过午后在金融板块发力下震荡回升,随后随着多创业板、物联网等板块跌幅收窄而翻红,截至收盘报3161.25点,涨31.99点。

今日股指出现大幅震荡走势,早盘,在创业板个股几乎全线跌停的情况下,股指大幅下挫。午后股指止跌回升,缩量稳步上行,尾市成功翻红并收复了各自的均线支撑位。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61.25点,涨31.99点,涨幅1.02%,成交额1878亿。深成指报收12511.9点,涨112.69点,涨幅0.91%,成交额1567亿。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板块方面看,金融板块全天发力护盘,煤炭板块及融资融券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创业板结束连续6个月的风光,跌幅据个板块之首,智能电网、电子信息等板块亦表现疲弱。

个股方面,今日只有5只个股涨停,沈阳机床涨幅居首,今日上市三只新股则延续新股上市良好表现,其中N三亚一度涨三倍,至收盘涨幅275.33%。而次新股跌幅则居两市之首,亿纬锂能、吉峰农机、机器人等十只个股跌停。

消息面看,央行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新增信贷回落至5107亿元,由此,今年1季度的新增信贷达到2.6万亿,月均贷款达到8667亿元。按年初管理层设定的“3:3:2:2”的信贷投放节奏,1季度约占全年新增贷款规模的34.67%。基本未偏离年初设定的目标。在新增贷款回归理性的同时,存款却持续出现高增长势头,银行业金融机构吸储大战呈现愈演愈烈的态势。(财经频道 王文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融资融券试点成交第一单 借入现金买进金融股
汇金增持三大行 护盘期延长一年 金融股有戏 未来一年继续买入
汇金护盘延长一年 增持发出信号 金融股仍有戏
金融股AH倒挂 指标股将再显中流砥柱本色
53个基金账户8月清仓金融股 基金节前无心恋战
8月来金融股市值缩水1.26万亿 或具长期投资价值
全球最牛基金经理狂买三类股 暗示金融股将反弹
机构资金积极入市 双线作战金融股
金融股市值缩水1.26万亿 人均亏损4万 证监会:4方面推进股市稳定
图片新闻:
西南大旱引发产业危机:万亿游资渗透炒作农产品
波兰总统遗体运抵华沙 东欧国家集体哀悼[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