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谷歌争议领土标识上向印服软 麻生暗示8.15前后不参拜靖国神社 -中国建军以来首次4大军区联合实兵演习举行 长安街月底完成大修 -陕西凤翔百余儿童疑似血铅超标 环保部将对101家公司进行督察 -新兴经济区增长接近两位数 上半年中西部省份GDP增速高于东部 -财政部模糊回应上调印花税 股民集体说"不" 上调传言属子虚乌有 -墨比尔斯:全球股市大反弹可能面临30%的修正 中国股市未现泡沫 -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环比双双上涨 前7月房企贷款额同比增四成 -武钢拟投40亿美元在巴西建厂 美企向中国出口88000吨炼钢用煤炭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8月起开始遴选 广东启动药品差别定价试点 -央行拟动用外储注资2000亿进出口银行 社科院:热钱入港意在大陆
首页>>股市
行情结束or中场休息 专家支招A股下阶段行情怎把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个人投资者心有不甘,"每下跌几个点就赶紧跑来问:可以进了没?;"私募则淡然,"我现在就是坐在球场上看里面的球员们拼命的表演。"

"清仓!"广州一家证券营业部的副总经理在这几天的震荡行情中一直对客户表示,保存胜利果实最重要。

"但是听我们的建议清仓的客户很少,投资者普遍都很乐观,即便是有一些已经清仓出去的,这两天看到有新的热点出来,又迫不及待地追进去了。"上述营业部副总经理对CBN记者说。

个人投资者"心有不甘"

"8月5日大盘一跌,我就全部清仓了。"谢女士认为震荡不会那么轻易结束,而其开户的券商更表示大盘会一路调整至3000点,在收益还不错的情况下,谢女士选择离场观望。

私募"做个旁观者"

私募基金人士吴国平在3000点的时候就已经清空了全部的股票仓位。"我一直把这轮行情定义为反弹,所以当指数涨到3000点的时候,我认为风险已经非常大了,而且上半年那么大量的资金投放到股市中,这些资金肯定要回笼,一旦前期获利资金开始大规模套现,股市将会出现很大的调整。"吴国平说,自己看不到股市继续上涨的理由。

操盘攻略:中期调整如何判断当2/3个股向上时可再进场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文章:
“民间股神”看好后市 纵谈行情走势股民热捧
央行"微调"引股市狂跌 机构称"送钱行情"已经终结
出口复苏 "外向型"板块行情启动
农业板块出现"补涨"行情 农业板块买什么股?
八大券商激辩八月行情:牛市继续还是已露尾巴?
机构纵论后3400点行情:政策调整将是A股最大风险
巨幅震荡行情 六大策略保障跑赢大势
"避风港"效应凸显 封闭式基金上演补涨行情
“民间股神”杨百万:三大因素促新能源行情启动
图片新闻:
台风"莫拉克"造成内地883万人受灾 因灾死亡6人(组图)
中国近30年能源消费年均增长5.5% 远低GDP增速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