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甲型H1N1流感病例破2000 疫情蔓延美41州 防流感药方发布 -发改委:已累计下达中央重建基金1540亿 灾区学校已开工75% 实录 -中国从源头封堵公款出国(境)旅游歪风 审批部门要严格把关 答问 -中欧举行第二次经贸高层对话 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王岐山提4建议 -一季报显示444只基金累计盈利2961.83亿 A股去年波动率创纪录 -灾区35万户居民仍在板房生活 中华慈善总会接收捐赠款物十亿多 -发改委预警:生猪生产逼近盈亏平衡 猪肉卖出白菜价 养猪业剧变 -能源版图生变 内蒙古取代山西煤炭霸主地位 新能源规划纳入核电 -国务院出台政策 鼓励在医保中提供和使用中医药 全文 附受益股 -中国要求联合国不审议马越南海划界案 77中国儿童疑在英遭拐卖
首页>>股市
八家公司遭减持 人寿资产减持建投能源套现1.06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伴随股票市场回升,8日,有八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股东减持公告。

建投能源(000600)公告称,2009年3月16日至5月5日期间,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管理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人分红-005L-PH00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005L-CT00深三个账户通过深交所集中交易减持建投能源无限售流通股16,460,8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如果按均价6.46元计算,人寿资产此次减持共套现1.06亿元。

减持后,人寿资产受托管理的账户尚持有建投能源无限售流通股38,038,0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同时人寿资产管理为实现投资收益有意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少其在建投能源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长城信息(000748)公告称,从年初至今,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深交所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251,4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价格区间为6.66元/股至8.27元/股。

国恒铁路(000594)8日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赤峰鑫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于5月5日和7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0万股和700万股,分别占总股本的0.71%和1.25%。

减持前,赤峰鑫业持有公司股份2119.37万股,占总股本的3.78%。本次减持后,赤峰鑫业仍持有公司1019.37万股,占总股本的1.82%。

中国服装(000902)公告称,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于5月4日至7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减持后,长城资产管理尚持有公司股份2011.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0%。

宜华木业(600978)公告,截止5月7日,公司第二大股东荣科国际共减持公司8.37%的股份。减持后,荣科国际持有公司股份112,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3%。

三普药业(600869)公告,公司第三大股东江苏友邦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票1,2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减持后,江苏友邦持有公司股份3,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

四川美丰(000731)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四川天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减持后,天晨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38,900,656股,占总股本的7.78%。

ST欣龙(000955)公告称,北京柯鑫投资有限公司于5月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减持后,柯鑫投资仍持有公司501.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于萍顾鑫)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十大学者谈减持美国债 中国如何摆脱美元陷阱
数据显示:大小非减持力度同股指走势呈正向变化
岳阳兴长将放弃第一大股东 王亚伟再次精准减持
两大境外战略投资者减持半数工行H股
格力电器被曝经销商相继出逃 连遭机构减持
民生银行一季度减持海通获益 却同时遭史玉柱减持
大小非或改道减持 下月解禁压力不小于4月
银监会:银行业要加大对薄弱领域支持力度 3月大小非减持创新高
3月大小非减持10.8亿股创近9个月新高
图片新闻:
中国大飞机项目总体投入2000亿 拉动就业人数可观
上海南汇区并入浦东新区获批 "大浦东"成经济新引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