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监会称尽快提交强险司法建议解决方案 全行业摸底次贷影响 -57.6%大学生拟毕业5年内买房 97.3%公众认为学前教育收费过高 -四川副省长:灾后重建需投入16700亿元 住房重建加快 重建政策 -京沪等地3个月欲购房者不足10% 浙江房产商资金链断裂巨亏8亿 -三聚氰胺检测标准将出台 港停售6款雀巢 公众咨询指南 进展 -记者调查:"煤炭经济"繁荣背后的生态伤痕 中国农村环保形势严峻 -发射中心否认神七伴飞小卫星具攻击性 发射流程 一人将独立出舱 -美12家银行破产 五大投行全军覆没 七国集团拒参与美金融救援 -政府救市再表决心 中石油大股东增持6000万股 央企增持大幕拉开 -深圳火灾43名死难者39名身份确认 又处理4责任人 有民警是股东
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须报方案概况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昨日发布《关于填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方案概况表的通知》,要求上市公司申请并购重组时,同时还须填写方案概况表。

《通知》要求,并购重组行政许可事项申请人在向交易所申请公告、向证监会正式申报材料时,应同时填报标准格式的“并购重组方案概况表”并提供电子文件,该行政许可事项需聘请财务顾问的,财务顾问应负责填报“并购重组方案概况表”并协助申报。

并购重组方案概况表分为三类:一是收购、豁免方案概况表,二是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概况表,三是其他并购重组方案概况表。

证监会上市部表示,并购重组方案概况表作为申报材料一部分,应列在申报材料首页。填写并购重组方案概况表,便于预审员及时掌握并购重组方案概况,方便与申请人及相关中介机构主办人联系,提高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效率。(申屠青南)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证监会公告:三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获准
国资委李荣融:“三条红线”严控央企并购重组行为
财务顾问制度有利并购重组规范发展
证监会:八方面进一步完善并购重组审核制度
产权市场日益多元化 中国企业并购重组正当高潮
发改委报告建议提高水泥企业并购重组准入门槛
福布斯百强企业排行榜 中国占5席 能源局支持电企并购重组煤矿
国家能源局支持电企并购重组煤矿
证监会召开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回头看(2007)表彰大会
图片新闻:
神七船箭组合 最后一场全区综合演练完成[图]
李小鹏主导7家电力巨头与6煤企签订亿吨供煤协议
更多 >>